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吉利远景S1申报图 跨界风格/2种动力

2017-08-01 11:17:14 爱卡汽车网

导语:曝吉利远景S1申报图 跨界风格/2种动力。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吉利全新跨界SUV车型—远景S1的申报图。新车主打跨界风格,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吉利全新跨界SUV车型—远景S1的申报图曝光;

  2.动力方面将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

吉利全新跨界SUV车型S1申报图 两种动力

  外观方面,远景S1采用了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大灯造型采用鹰眼式设计,或将配备LED光源。同时,新车还配有银色前后下护板、铝合金行李架等,与其跨界身份相符。

吉利全新跨界SUV车型S1申报图 两种动力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5×1800×1535mm,轴距为2668mm。轮圈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款式供消费者选择,规格分别为215/50 R17和205/55 R16两种。

吉利全新跨界SUV车型S1申报图 两种动力

吉利全新跨界SUV车型S1申报图 两种动力

  动力方面,远景S1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103Ps),传动方面或将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或将配备一台1.4T发动机。

  编辑点评:今年5月,远景X1正式上市,并取得了强烈的市场反响。目前远景家族已经拥有新远景、远景SUV、远景X1三款产品,全新小型SUV—远景X3也将于近期发布并将于第三季度上市,在全新跨界SUV—远景S1推出后,远景家族阵容也将进一步壮大。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