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7座+自动挡 新宝骏560的对手将会瑟瑟发抖

一猫汽车网 2017-07-31 11:53:42

今日我们从宝骏官方获悉,搭载新款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以及7个座位的新款宝骏560即将在8月4日上市。除了搭载新变速箱和7个座位之外,这辆新款国民神车的内饰将得到大幅度的升级,并且在配置上依旧保持着宝骏车型一贯的“高配+实用”的特点。新车预计将分为7款车型,其中有两款是7座版本。

外观方面,新款宝骏560与现款相比几乎没有变化,依旧是宝骏传统的前脸设计,三横幅式的镀铬装饰进气格栅和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及鹰翼式的灯组,打造出一种品质感和时尚感。

最大的升级当属内饰。环抱式的中控台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新设计层次感分明,线条更加流畅。在自动空调及控制按键区域的重新布局也让驾驶员及乘客操作起来更加顺手。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效果突出,搭配一块中央石英钟更加凸显了品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型依旧保持了宝骏一贯的高性价比:ESP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进入,日间行车灯,大尺寸全景天窗等等都在中低配车型上有所装配。而在高配车型上,哈曼音响,全景摄像头,自动空调等等功能也是一个不少。此外,新增加的两款7座车型也将让消费者有着更多的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宝骏560最大的变化便是加入了6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它现在也搭载在荣威RX5,名爵ZS等这些爆款车型上,有着相当高的市场认同度。此外,新车将依旧会搭载之前那款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7座+自动挡 新宝骏560的对手将会瑟瑟发抖

一猫汽车网 2017-07-31 11:53: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