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了自动挡的宝骏560要翻天?8月新车前瞻

一猫汽车网 2017-07-31 07:00:00

有时候猫哥不禁在想,一个月22个工作日,平均一天一款新车上市毫无问题,有的时候数量还会有超出,当下的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就是这么火爆,即将到来的8月,依旧是接连不断的上市新车。既有黑马重装待发,也有老兵重整旗鼓,这其中是否有你的菜呢?

8月上市新车汇总
品牌车型车型特点
宝骏560自动挡1.5T+DCT 真正意义上的自动挡车型
全新一代长安马自达CX-5
新一代魂动设计
广汽传祺GS3品牌全新小型SUV
上汽大通D90非承载式中大型SUV
吉利新博瑞
设计动力外观全面调整
雷克萨斯新NX
外观中期改款设计
广汽传祺GS7五座版GS8
东风标致全新2008新设计语言下的产品升级
路虎揽胜星脉揽胜家族第四位乘员 中型SUV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猫哥有预感,这款在8月4日上市的宝骏560自动挡车型,将是其能否回到月销四万辆的关键。560作为市场老将,一直以来没有自动挡车型很尴尬(AMT的“智能手动挡”不算数),在消费升级的当下,没有自动挡带来了更高的消费门槛。从公布的燃耗表中可以看出,宝骏560自动挡的动力总成为:1.5T+DCT。

这款双离合(DCT)变速箱宝骏与知名变速箱企业共同研发,与我们之前猜测的CVT变速箱有一定区别,同时,宝骏560七座版车型也将同期上市。这将极大程度上增加这款老将的产品实力,宝骏560自上市以来,因其独特的性价比和产品设计在自主紧凑级SUV细分市场一直拥有不凡的地位。

增加了DCT变速箱宝骏560会在内饰细节上提升质感,作为全系的高配车型,猫哥预计其售价区间为9-12万元。

马自达在国内要做一个“小而美”的品牌,但在CX-5这一款主销SUV的布局上,长安马自达也跟上了全球产品更新的节奏——预计8月底,采用新一代魂动设计的新CX-5将正式上市。

外观上的最大区别,之前横栏式的中网调整为网状设计,前大灯组整体变得细长,前格栅及前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棱角变得尖锐,与缩小版的新CX-9更加接近。新增一款“灵魂红”新色彩,内饰增加Nappa真皮、日本紫檀木以及银色饰条等材料进行装饰,使得车内质感有了明显提升。

内饰一些具体的细节上,新CX-5可以从中期改款的马3/马6上找到一些相似之处。据悉国产车型虽然尺寸变化不大,但优化了后排空间表现以更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L/2.5L穿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但新增加在昂克赛拉上已采用的GVC系统,以优化整体的动力输出。

已经有了纯电动SUV-GE3为这款产品打前站,GS3有望与8月26日正式上市,该车将补全广汽传祺SUV产品线中的短板。新车外观与GS4相似,前进气格栅采用凌云翼造型,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搭配下方两侧的进气口,使车辆看上去非常动感。尾灯组与前大灯组设计相互呼应,但一款小型SUV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显得运动了不少。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3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4kW

对于GS3的内饰设计上,我们可以从GS4上找到不少相似的影子。由于此车目前信息还属于逐渐曝光状态,不过有了GS4的设计保底,这款车如果有合适的售价的话,很有可能为广汽传祺小型SUV市场上再下一城。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有了自动挡的宝骏560要翻天?8月新车前瞻

一猫汽车网 2017-07-31 07: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