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选2.0L还是1.5T? 圣达菲7将于3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7-28 19:41:27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华泰汽车发布了一款名为圣达菲WX70的全新SUV。最近我们获悉,该车现更名为圣达菲7,提供1.5T或2.0L两种动力总成,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并将于今年3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在外观部分依然采用原有设计。前脸的设计十分大方,横向多辐式中网占据了前脸大部分面积,给人一种稳重、尊贵的感觉;前大灯的设计较为简洁,但内部灯组的结构也很有科技感;下方前护杠的设计也是时下最流行的连通式设计。

车身侧面的造型很熟悉,依然是浑厚壮实的设计风格;外突出的腰线烘托出整车的力量感,前后翼子板也有明显的外抛设计,颇有硬派SUV的气势;尾灯的设计有很大的突破,倒“L”字型的造型十分霸气,同时,中部横贯式镀铬装饰条与底部镀铬装饰的后保险杠区域,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现款宝利格相同的设计风格,仅在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重新的调整,而在黑色中控区域增加的银色镀铬装饰,使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加时尚。另据官方透露,全新圣达菲7将采用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而10英寸中控大屏将被应用在圣达菲7的高配车型当中,形成配置差异,以满足不同群体的用车需求。

新车提供了1.5T以及2.0L两种动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是主流的动力配置。据悉,电动天窗、电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也会成为新车的普及配置。可见圣达菲7的产品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若能配上一个有竞争力的价格,将会成为紧凑SUV卖家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选2.0L还是1.5T? 圣达菲7将于3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7-28 19:41: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