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CS10/全新逸动等 长安将推五款以上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7-07-27 10:09:55

长安今年年中最重磅的SUV-CS55已经正式上市,其售价相当有竞争力。同时在上市会后的媒体访谈中,长安汽车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新车计划:第四季度会有一款小型SUV CS10,9月推出凌轩自动挡,明年推出睿骋CC/新一代逸动及代号为B511的新款小型轿车车,并增加更多的PHEV车型,并将逸动EV的最大续航里程增加至300-400公里。同时至2020年,要至少推出两款新能源整车平台。(部分产品暂无谍照流出,仅属于信息状态)

CS10——定位低于CS15的入门级SUV

可以认为,这款车就就是长安为抢占全系列SUV市场布局的产品,目前市场上相似的车型如:吉利远景X1。猫哥推测,CS10与CS15最大的区别还是在尺寸上,更像是之前长安奔奔那样的小型两厢车的SUV化,如丰富配色,全景天窗,互联系统等配置会加入,预计售价4-6万元。

动力方面,可能搭载以前CX20上的1.3L动力的最新技术改进型,也有可能搭载长安最新的1.0T动力,动力方面预计匹配手动和长安自研5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的关键点就是设计,颜值才是这种小车最大的竞争力。


凌轩自动挡——9月上市,作为车系高配车型

目前1.6L的凌轩已经上市,搭载爱信6AT的凌轩将在九月以高配形式亮相,如全景天窗,360°影像这些配置都将一同出现,预计售价区间8-11万元。长安与爱信进行了深入的合作,在全系产品上大批量普及6AT变速箱,在目前的自主MPV市场,靠谱的自动挡车型并不多见,凌轩自动挡将以一匹黑马的形式亮相。

自主MPV市场也到了需要消费升级的时候,自动挡车型的引入是趋势,对长安而言,它希望能在这个市场抢占先机。


逸动PHEV——迎合政策的应景之作

在今年下半年,逸动将推出PHEV车型,尺寸与外观上基本保持同现款一致,仅在细节处加入PHEV标识。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6kW1.0T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的驱动电机组成,电池核心采用三元锂电池。据悉整套混动系统配套支持均由长安自行研发。

国内新能源车积分政策有望下个月出炉,未来所有车企都将投放一定量的新能源产品,长安目前正在研发一整套的新能源车平台,争取在2020年之前将新平台新能源产品投放市场。同时明年会推出一系列的PHEV产品,包含插电四驱SUV,这个意思是CS95混动有希望了?

B511小型车——对老款产品的整体升级

目前如长安奔奔悦翔V3等已经进入产品生命尾声,同时长安认为未来SUV市场可能会趋于饱和,需要开源节流。明年长安代号B511的小型车将推出,升级新的设计和动力,接过未来长安小型车市场的的大旗。


睿骋CC/新一代逸动——轿车上的大动作

2017年底,睿骋CC将实车亮相,明年年中正式上市,作为长安新一代中级轿车,睿骋CC将搭载与CS95同款的蓝鲸2.0T动力。设计方面,有人说它像“长克萨斯”,此次能否成为自博瑞之后,自主品牌第二款最美中级车,我们拭目以待。

除此以外,新一代逸动/逸动XT将在明年正式换代,主要调整设计,动力上升级至1.5T+6AT长安营销总经理龚兵表示:今年是长安SUV年,我们的新品多以SUV为主,2018年我们要将核心放在轿车上,睿骋CC,新一代逸动,悦翔V7/V3的年度改款等,我们明年会在轿车方面有很大的动作。


猫哥总结:

长安今年上半年完成了一系列的销量调整,下半年即将试行新的“分网销售”,同时保证稳步的新品推进节奏,其2018年要做“轿车年”,同时狠抓整车设计,希望在最短时间内提升长安的品牌形象,目前长安对产品的技术包装都做的不错,剩下的就是设计了。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CS10/全新逸动等 长安将推五款以上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7-07-27 10:09: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