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键盘车侠:20万落地的合资SUV大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7-07-21 15:40:18 图片作者:高沛文


要说SUV火了,不如说是人们的生活理念提高了,对郊游等项目的追求更多了,两点一线的生活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所以SUV走入了人们的视线,并且空间、经济性成为了衡量SUV的重要指标,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20万落地的合资SUV车型



一、途观

入门车型

2016款280TSI 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

1.4T,6速双离合,两驱。

入门版指导价:19.98万、优惠幅度4万左右。



大众途观堪称一辆神车,上市之初一车难求,加3万还得等个把月的例子比比皆是,正常定车的话就需要等待长达半年之久,就算加了钱订了车,如果想提现车的话还要再加2万的装潢,这么粗算下来比官方指导价多5万元。时至今日,途观已将加价的大旗交给了大哥途昂,而且势头比当年还要猛,这个题外话我们就不多说了。途观现在不光现车充足,各地也都出现了很大幅度的优惠,丝绸之路版途观20万左右就能全部搞定,怎能不让人心动。

途观的外观就不用多说了,自第一代上市以来就秉承着大众的保守设计路线,中规中矩的外观,圆润饱满,线条流畅,是一款沉稳大气的车,内饰的定位很自然也是偏大气沉稳,全部采用长条形或者圆形的设计风格,让人一坐上车就感觉:恩,很规矩!非常适合全家人使用,也是当全家对于车型争议较大时的保守选择。

2016款280TSI搭载第二代EA888发动机,搭配6挡双离合变速器,这个动力总成在驾驶质感以及燃油经济性上都非常不错,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二代EA888确实烧机油


二、奇骏

入门车型:2017款2.0LCVT时尚,两驱。

入门指导价:17.98万、优惠幅度:1.5万左右。



作为日产紧凑SUV的代表之作,奇骏同样获得了市场的认可,2017款奇骏为中期改款车型,V-motion前脸造型相比老款车型霸气多了,中网面积向下延伸到了牌照架位置,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形成了双V型的样式,大灯两端的眼角加入了硬朗的设计元素,侧面造型没有太大的改观,只在车门下沿位置加装了镀铬装饰。

新款奇骏自动挡的入门车型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行驶非常顺畅,不存在顿挫感,油门调校的也非常线性,这一点日系车普遍做的都非常好,再加上带横向稳定杆的复合多连杆式的后独立悬挂可以更好的平衡车辆操控性与舒适性,是一款非常宜家的选择。


三、 本田CRV

入门车型:240TURBO 自动两驱舒适版

1.5T,CVT,两驱

入门指导价:16.98万、优惠幅度:较少



CRV曾经创下了被偷数量最多的车型纪录,这足以说明该车的受欢迎程度以及二手车的保值率,CRV也是东风本田SUV领域的一张王牌,在不断的改款之后,新款CRV愈加的成熟,前脸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勾勒起中网霸气的造型,豪华的内饰也是CRV一直备受瞩目的一大原因,诸多的储物格足够你装下任何小零碎。

1.5T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可以达到193匹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绝对带的动1.5吨的CRV,而且城市道路行驶状态下百公里油耗在7个左右,关键就是它加的还是92号的汽油呦。


四、RAV4荣放

入门车型:2.0L,自动,两驱。

入门指导价:17.98万、优惠幅度:2万左右



“它速度很快,打滑很严重,车身姿态非常差,但是,它上去了。”对于RAV4最深的印象就是亲眼见到一辆RAV4反穿老掌沟了,一辆城市SUV,一个黢黑的男人,一个自信的微笑至今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2.0自吸搭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全系标配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全景摄像、定速巡航,较高的性价比加上较大的优惠幅度,在20万元的合资SUV竞争中非常有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键盘车侠:20万落地的合资SUV大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7-07-21 15:40: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