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迈腾等最高优惠7万 等什么新君威/凯美瑞

一猫汽车网 2017-07-22 00:09:00

新一代君威正式上市,老君威处于清货阶段,优惠幅度高达5万元,你心动没有?新凯美瑞国外发布,国产或需明年,着急想买车等得慌怎么办?如果想买一款性价比高的B级车又不想长时间等车,猫哥建议大家不妨留意下这几款中级车!毕竟现在他们无论是在价格还是实用性上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2015款君威

官方指导价:17.89-29.99万


上来就是老君威?是搞事情吗?你可别千万说猫哥坑你,看看现在这优幅度。老款君威的价格和紧凑车打成一片了,用买A级车的价钱买一辆B级车,就问你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君威作为一款入华多年的中级车,在市场上一直有着稳定的销量,即使受到全新一代君威上市的影响,其上半年依然每月能够保持在4000-5000辆的量。低调、沉稳、大气是老君威的代名词。

在内饰上,老君威采用环绕式的内饰布局,营造出温馨的氛围,虽然没有新一代君威那么热血奔放,但是对于喜欢别克向来低调沉稳风格的朋友来说,老君威就恰到好处。

动力方面,2015款君威搭载2.0L、1.6T发动机,君威GS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值得一提的是现款别克君威GS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同级中占据相当的优势,百公里加速仅需7.1秒。不过,不容忽视的是老款君威油耗高的伤,让很多朋友望而兴叹。


总结:

从目前新君威上市的行情来看,是购买现款君威最好的时机,车价已经跌倒了上市以来的最低,可以说是卖一辆少一辆了。你会选择价格便宜的老君威还是继续持币选购新款呢?

雪佛兰-迈锐宝XL

官方指导价:17.99-26.99万元

“屌丝三宝,索八K5迈锐宝”,这句freestyle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但其实相对于另外两宝,迈锐宝无论在底盘还是动力方面都要高出一点,迈锐宝XL的到来进一步提升了其竞争力。

迈锐宝多的不仅仅只是XL两个大字母。新一代迈锐宝XL在外观上相比老款更加修长,造型更为扁平,镰刀式的日间行车灯和扁平化的车头设计,重心比以前更加低,从而营造出更为犀利,运动的效果。同时,它在燃油经济型,乘坐舒适度以及操纵感受上面都比上一产品有了更大的进步。

在尺寸方面,迈锐宝XL 很有优势,4923mm的车身长度已经接近一辆C级轿车。并且在NVH静音表现方面,雪佛兰迈锐宝更是号称“深海静音”,宽敞的车身以及安静的驾舱环境,能够营造出不错的乘坐感受。但是1.5T+6AT的动力表现不够平顺似乎是通用一直以来的小毛病,当然作为一辆家庭买菜车来说,足够用啦。

总结:

受到雪佛兰品牌在国内定位的影响,迈锐宝本身的定价就不高,算是瞄准了买B级车不够钱买A级车又不想买高配的这类人群。又遇轿车市场快速萎缩,新款迈锐宝XL在优惠幅度上已经挤进八代迈锐宝的价格区间,如果预算相当,猫哥建议还是选择迈锐宝XL吧。

本田雅阁

官方指导价:16.98-27.98万元

雅阁绝对称得上为中级轿车市场当中的明星车型,目前雅阁入华已经第19个年头,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累计销量突破突破200万辆,强大的口碑和过大的保有量,让新的车主也能享受更多的便利。

目前我们购买到的第九代雅阁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形上,现款雅阁撇去了过去的商务沉稳的形象,典型的大镀铬前脸也作出了较大的调整显得更为运动,猫哥认为外观上变得更为时尚,更加迎合时候时下年轻化的消费者人群。不可否认,在售款是雅阁的颜值颠峰,如果看不惯刚刚发布的第十代,现在是最好的下手时机了。

空间方面,本田引以为傲的MM空间理念得到充分发挥,雅阁向来在同级别竞争中以大空间作为优势。不仅在2775mm这样不算超长的轴距打造出傲人的后排腿部空间,横向空间也是同级最优。

动力方面,现款雅阁搭载2.0L和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最大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为190N·m;2.4L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243N·m,两种动力均匹配CVT变速器,却提供富有运动性的驾驶感。此外,雅阁还提供混合动力车型,搭载本田i-MMD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合而成。

总结:

虽然目前现款雅阁的优惠幅度不大,但是作为一款入华多年经久不衰的经典车型,雅阁还是十分具有竞争力的,强大的口碑、200万保有量以及过实的性能,能令消费者日后用车带来便利性和经济性。

大众迈腾

官方指导价:18.99-31.69万元

想要在一辆大众车的前脸上面作出太大突破似乎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套娃套久了也就成套路了。全新迈腾和老款在外观只作出细微的调整,而更多的是留给了内饰。

全新迈腾在内饰方面的用料相比上一代有了一定提升,车内多处软性包裹,在高配车型上面,中控台还采用了桃木饰板替换以前的仿木纹塑料。值得一提的是,一体式空调出风口还加入了镀铬装饰,使得车内显得更为明亮。

在动力上,新迈腾大众的“沃德十佳最佳发动机”护航,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1.8TSI/2.0TSI和最新的EA211系列1.4TSI共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三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0kW、132kW与162kW。

总结:

中国人对于VW的信仰依然可以在迈腾身上得到见证,迈腾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排行同级第一。目前市面上的让利价格已经接近6万元。低配车型下探到13万区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毕竟面子也照顾到了。

长安福特-蒙迪欧

官方指导价:17.98-31.98万元

蒙迪欧在去年经过了中期改款,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了非常大的改观变动,招牌“马丁式”的中网变得更加宽大修长,也更符合蒙迪欧其运动车的定位,颇让人眼前一亮。

而在内饰部分较大的亮点是全系均换上了和金牛座一样的旋钮式换挡系统,不仅提升了逼格,带来了不一样的使用体验感,也为前排带来更好的空间利用。此外,之前饱受网友吐槽的SYNC操作系统现在也有作出升级。配置方面。蒙迪欧全系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并且支持四项调节、电子手刹和自动启停,如此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厚道的。

新款蒙迪欧搭配有1.5T/2.0L./2.0T动力,其中2.0L位混动车型版本,搭载2.0L阿特金森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最大功率为92kW。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180kW的强劲马力,百公里加速为7.8s,在蒙迪欧身上你能够找到美系车典型的“大排量,动力足”的优点。

总结:

蒙迪欧今年上半年销量4.28万辆,月均销量在7000辆的水平。随着竞争对手车型的投入,估计市场优惠持续增加。参考各大经销现车库存相对充足的现状,跟销售多唠嗑几句或许能够拿到更加多的优惠哦。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迈腾等最高优惠7万 等什么新君威/凯美瑞

一猫汽车网 2017-07-22 00:0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