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续航距离能达400公里 艾瑞泽5e公布预售价

一猫汽车网 2017-07-20 17:28:21

目前各大自主品牌都在积极推动新能源产品,与其耗巨资开发一款全新的车型,不如在成功产品的基础上打造,往往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于是,奇瑞在其最畅销的轿车艾瑞泽5 身上开发出一款纯电动车型——艾瑞泽5e。新车搭载了一具90kW的永磁同步电机,能达到最大400公里的续航里程。

目前,艾瑞泽5e已经启动预售,补贴前预售价为21.50万-23.50万,补贴后预售价为14.20-16.20万。

艾瑞泽5e采用了奇瑞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采用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设计风格,俯冲式腰线设计使车辆更具动感,流线的车身外形使得最小风阻系数仅为0.29。整体观感延续了艾瑞泽5圆润大方的设计,在车尾处加入了专属标识。

内饰部分依然沿用艾瑞泽5的布局设计,最明显的改动在于档把位置,由原来的机械式档把变成旋钮式电子档把,使用更加便捷的同时,也节省了一定的车内空间。

艾瑞泽5e搭载奇瑞第二代EV动力总成系统,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为276Nm,配备一块容量为49kWh的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电芯能量密度达125.6(Wh/kg)。再加上专用电动化底盘和低滚阻轮胎,艾瑞泽5e的最大续航距离可以达到400km。在同级产品中是一个非常客观的成绩。

新车提供两种种不同驾驶模式选择,更加贴近驾驶者习惯。经济模式下车辆加速与燃油车基本一致,更加节能,续航里程更长;运动模式下动力输出十分积极,带来不逊于传统动力汽车的驾控体验。另外,艾瑞泽5e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仅需30分钟。

总结:

新能源汽车发展非常迅速,产品推出的速度已经赶上了传统燃油汽车。面对众多新品,找准定位才是最重要的。穿电动A级轿车能很好地兼顾成本、动力、空间、续航距离等核心要素,能适应更广的市场领域。

艾瑞泽5e推出后,不但能满足个人纯电动车市场的需求,在火热的网约车市场中也能分一杯羹。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续航距离能达400公里 艾瑞泽5e公布预售价

一猫汽车网 2017-07-20 17:28: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