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英速亚GSi官图曝光 动力与君威GS一致

一猫汽车网 2017-07-20 17:14:45

今日,欧宝发布了一组全新英速亚GSi新车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介于英速亚与英速亚OPC之间,而由于英速亚实际上是君威的“换标”车型,所以这台全新的英速亚GSi,我们也可以看作是欧版的全新君威GS。新车将会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作为全新英速亚的性能版车型,英速亚GSi的整体造型也是像运动化更迈进一步,外观其实并没有太多好介绍的,因为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过国产全新君威GS了,英速亚GSi在外观部分与君威GS一样,也是采用了大致一样的设计。

内饰部分我们目前并未获得官方图片,不过根据推测,应该也是会全面向君威GS看齐,包括中控布局以及三辐的平底方向盘设计。当然了,内饰也少不了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

有意思的是,作为提供给欧洲的车型欧宝在动力上选择了与同样看重排量和排放的中国一样,为英速亚GSi搭载的是一具2.0T发动机与9AT变速器,并没有像美版君威GS那般豪放地采用3.6L V6发动机。不过,新车还是会带有四驱系统,这点对于操控来说挺有帮助。此外,对于欧洲市场,英速亚GSi还将推出柴油版车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英速亚GSi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64Ps,所以我们可以猜测,将于明晚上市的国产新一代君威GS动力参数也可能是与它一致,即便目前官方也还未公布具体数据。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新英速亚GSi官图曝光 动力与君威GS一致

一猫汽车网 2017-07-20 17:14: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