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8月预售/9月上市 雪铁龙C5 AIRCROSS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7-07-19 10:20:00

今日,在成都的神龙汽车第四工厂,雪铁龙全新一代SUV产品C5 AIRCROSS天逸正式下线。新车将于8月下旬开启预售,之后将于9月正式上市。在SUV市场,此前东风雪铁龙只有一款新上市半年有余的C3-XR撑场面,C5 AIRCROSSs天逸的到来,将完善雪铁龙在SUV市场的布局,追回此前失去的市场份额。

新车外观设计方面,全新C5 AIRCROSS还是选用了雪铁龙这两年一直沿用的家族化前脸,与当前多数采用锋利造型的SUV不同,C5 AIRCROSS天逸采用的是较为柔和的设计曲线,打造了一种富有亲和力的外观,给消费者带来了一种不一样体验。

天逸 C5 AIRCROSS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与圆润的外观搭配,新车的整体外观看起来就十分温馨,非常引人注目。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60/1670mm,轴距为2730mm,在尺寸上与其姐妹车型标致4008相差无几。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C5 AIRCROSS的内饰风格与雪铁龙旗舰车型C6有些相似,大量采用了圆角矩形元素设计,中控部分与C6相比层次感也更加浓厚。另外,新车的内饰也同样采用了双色配色的设计,再加上坐垫,车门板等多处的圆角矩形元素加成,整个内饰看起来非常具有豪华质感。

在配置上,雪铁龙C5 AIRCROSS也十分诱人。它配备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是同级别少有的配置,并且雪铁龙的液晶仪表盘样式十分新颖,很招人喜爱。另一方面,电子挡把、电子手刹,多种驾驶模式选择、全景天窗、定速巡航、主驾驶按摩、后排空调出风口等等配置,也为C5 AIRCROSS增强了不少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PSA集团的1.6T与1.8T两款发动机,与标致品牌上的发动机相同。其中前者的动力为167马力/245牛·米。后者的动力为204马力/280牛·米。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8月预售/9月上市 雪铁龙C5 AIRCROSS下线

一猫汽车网 2017-07-19 10:2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