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传祺GS3动力信息 搭爱信6AT/或7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7-07-18 10:53:52

不管是网络消息还是相关人士消息,都显示传祺将于8月26日正式推出小型SUV GS3,按照命名规则,该车将定位在GS4之下,成为传祺最小的SUV,售价当然也会进一步下探,参考GS4售价9.98-16.18万元,GS3起步价或将下探到7万元区间。

传祺GS3与GE3共享平台开发,两车在内外设计上保持高度一致,均采用Low Poly低多边形设计理念,造型十分时尚前卫。不同的是,GS3将采用传祺燃油车家族式前脸,即大家熟知的凌云翼设计。

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655mm,轴距为2560mm,大小与东南DX3、宝骏510和长安CS35等相仿,比长安CS15和哈弗H1要大一圈。加之传祺一向“对标合资”的思路,GS3的定位恐怕要比以上提及的同级车略高。

车身侧面,GS3保持下GE3一致的线条设计,因应定位不同,将适用于新能源跨界车的大幅密集设计轮毂换掉,加大轮胎与轮眉的距离,使其看上去更符合SUV的即视感。车尾部分,后保险杠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传祺GE3内饰

传祺GS3内饰谍照

车内部分,由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GS3将保持下GE3一致,大量采用圆角四边形元素,让这台并不大的车内更显空间感,打造出独特的辩识度和档次感。不过,作为燃油车,GS3将更换换档杆和仪表盘样式。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置三款不同尺寸的轮圈可选,同时,根据车型的不同在配置方面也有差异,例如前雾灯、天窗等。

搭载于传祺GS4上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部分,GS3将搭载1.3T和1.5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1千瓦,最大扭矩20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将成为GS3最大卖点,该车将成为同级唯一配该变速器车型,竞争力大增。此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将匹配5速手动或爱信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定价方面,参考传祺此前在售的3款SUV车型定价规律,每款车之间起售价差距在2万左右,参考GS4起售价9.98万元,GS3起售价很可能会在7万元区间。此外,参考GS3在同级车中的尺寸、动力优势,新车的定价将要比DX3、CS35略高。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曝传祺GS3动力信息 搭爱信6AT/或7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7-07-18 10:53: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