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迈腾摊上大事儿了 全新一代君威17.5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7-21 20:28:00

今晚,上汽通用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上市。全新君威包含20T、28T和30H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5T、2.0T与1.8L+电动机三种动力规格。另外,与普通版车型一起上市的,还有全新一代的君威GS,其内外设计比君威更加强调运动,同样也搭载的是2.0T发动机,以上车型售价为17.58-26.98万元。

车型指导价(万元)
20T领先型17.58
20T精英型18.58
20T豪华型19.98
20T尊贵型21.98
28T尊享型23.98
28T尊贵型22.98
30H精英型22.98
30H豪华型23.98
28T豪华型(GS版本)23.98
28T尊贵型(GS版本)26.9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 更加年轻的设计

与全新一代君越相同,全新君威在设计上也让人眼前一亮,走起了年轻化路线。前进气格栅飞翼式展开的镀铬装饰条简约且醒目,搭配上第二代Matrix矩阵式LED大灯,有科技感也很精神。

车子侧面的线条比上一代车型更优雅,同时整车轮廓也很符合新车型家用、舒适的定位,而非像上一代般倾向于运动。

全新君威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在轴距部分增加了92mm,整体长宽高为4902mm/1863mm/1456mm,轴距2829mm。实际上这个尺寸已经是存在一定越级趋势的,只不过现如今该级别的车型都开始大型化,所以横向对比来看全新君威也并没有在体型上占到什么优势。

△ 与外观“性格不符”的内饰

全新君威给人的第一感觉除了年轻,还要随着年轻化而来的活力和运动,然而当你进到车内会有点惊讶,原来长相如此热气奔放的全新君威,内饰却被打造得这么居家、温馨。

别克的新一代产品一致,全新君威车厢内也都弥漫着简约豪华的气息,环保式的座舱给人感到踏实可靠,而8英寸显示屏和熟悉的UI设计又能让用户在新产品上找回一些易感知的温度。

△ 君威GS是同级少有的运动化车型

在这一代君威上,别克还是有打一些差异化的牌,延续了老款的设定,这一代君威仍然有君威GS车型,它是同级中少有的经过运动化升级的汽车。

更密集的前中网格栅、醒目的GS标识,以及直立式的獠牙设计,让君威GS具备了较高的辨识度,除此以外,君威GS还带有全新设计过的包围、扰流板等,并标配Brembo制动卡钳,满满的性能范儿。

从全新君威的动力规格和调校来看,它也确实很适合拥有一个运动化升级的车型。全新君威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63Ps,而2.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则达到了254Ps,两款发动机匹配的都是通用全新的9AT变速器。即便是不做参数上的提升,作为运动车型的动力总成,2.0T+9AT也已经绰绰有余。

猫哥简评:在SUV热潮面前,中型车或者全轿车领域的市场份额都受到了不小冲击,但当整体增速放缓,消费回归理性后,中型轿车依旧会是中国车市难以被撼动的细分领域。

而这次全新君威的改变,可以说是既大胆又谨慎,看上去更有激情的外观无疑能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相对保守的内里又稳住了部分有一定人生阅历消费者的心,此外还推出了混合动力车型,展现了别克对未来向新能源汽车方向发展的把握。对于这一切,我们姑且称为,别克君威的保守式冒险。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迈腾摊上大事儿了 全新一代君威17.5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7-21 20:2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