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今天,复仇者联盟开着RAV4荣放出场了...

一猫汽车网 2017-07-16 08:04:18 图片作者:贾佳

漫威,是这个地球上最大的超级英雄制造基地,一位斯坦·李老爷子,就创造了诸如美国队长,绿巨人,雷神,X战警,神奇四侠等全球流行的超级英雄角色。而在近几年的漫威动漫改编的电影之中,不乏汽车赞助商的身影,比如雷神中的Acura讴歌MDX,美国队长里的雪佛兰Suburban,以及美国队长胯下那匹“崽儿雷”——哈雷戴维森Street 750。



一汽丰田RAV4荣放与复仇者联盟

不过和以往相比,今天的漫威展厅似乎选择了一部更加“低调”的朋友,一汽丰田Rav4荣放,这部刚刚进入中国整整八周年的畅销车型,在一身的“复仇者联盟”风加持之后,这台原本大家眼中有些老成的车型,仿佛焕发着“新青年”的光彩。

一汽丰田方面表示:作为丰田全球战略车型,RAV4一直是城市SUV的标杆之一,在全球市场都有着很好的销量,其以“不断挑战”的品牌内涵收获着消费者的认可。2016年,全新RAV4荣放延续了历代RAV4在中国消费者心中自由的品牌形象,以“生而自由”为品牌主张,这与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主张的“自由梦”不谋而合。


而从全新Rav4荣放的产品方面我们也能看出端倪,丰田家族全新的激进设计外观取代了以往波澜不惊的改款,凌厉的LED大灯灯组,力量感十足的18寸轮毂,以及丰富的安全配置——全系标配VSA车身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等等,都和复仇者联盟中大量科技元素相匹配。

荣放RAV4八周年献礼 直面年轻

除了和漫威的跨界营销十分成功以外,一汽丰田从实质上也将销售/营销的目光从80后移至85-90后,2016年奥运会期间赞助央视《奥林匹克在里约》,今年则是冠名了《英超之夜》栏目,这更加贴合了85-90后对于文体类节目的关注,也增加了自身的曝光率。

同时,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RAV4荣放带来的自由休闲生活,一汽丰田在活动现场公布了最新的金融政策。自7月15日-8月31日,购买RAV4荣放全系车型,均可享受40%低首付及2年零利率,首付低至7万。此外,选择购买2.5L车型的用户,还可选择“1年期‘505’金融贷款,多种选择,更少负担,轻松购车。


在置换政策方面,RAV4荣放全系车型均提供4000-6000元的置换补贴。此外,凡是购买卡罗拉、花冠、威驰未满2年、行驶里程在5万公里之内的用户,还可凭当时的购买价格置换RAV4荣放2.5L车型(原值回购)及7000元补贴。而且,在此期间,购买RAV4荣放全系车型,还可享受5年/5万公里保养机油全免及1400元补贴。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今天,复仇者联盟开着RAV4荣放出场了...

一猫汽车网 2017-07-16 08:04: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