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A6L卖A4L的价 中大型豪华车行情调查

一猫汽车网 2017-07-12 00:20:58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消费升级,豪华车市场的竞争也愈演愈烈,随之而来的是一大波豪车的疯狂折价,即便是中大型的行政级轿车也不例外。这其中不仅有在售热销的主流车型,也有一些即将换代的产品,更有刚进行完改款/换代的。本次猫哥就为各位带来几款中大型行政级轿车的行情调查。

奥迪A6L

官方指导价:41.88万—74.60万

奥迪A6L无疑是这个级别当中长久以往的最大赢家,最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设计,良好的口碑和形象,加上商务舒适的定位,让它在国内豪车市场一直热度不减。不过这个情况维持到近两年有所改变,毕竟豪车消费者年龄层在不断下探,A6L严肃庄重的形象,自然敌不过像新E级等对手们动感诱人的设计。

奔驰宝马的强势反攻让奥迪近两年比较头疼,不过A6L也将在未来不久迎来换代,对于那些不追新的消费者来说,目前正是抄底A6L的好时机。在改款过后,现款A6L目前全系保留了3个动力规格的车型,1.8T、2.5L以及3.0T(高、低功率)。

A6L在北京等地区优惠比较可观,50TFSI quattro豪华型降幅接近13万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TFSI舒适型与30FSI技术型在优惠后裸车价都为不到37万元,两款车主要差别就是动力系统,前者为1.8T+7速上离合,后者为2.5L V6发动机+CVT,其余配置方面基本一致。从一直以来车主的口碑和反馈来看,猫哥更推荐2.5L车型,相对会更可靠,同时行驶起来也更平顺。

奥迪A6L优惠情况

北京上海广州武汉
TFSI技术型
↓7.98↓11.31↓8.38↓7.42
30FSI技术型↓7.06↓11.85↓9.22↓7.99
50TFSI豪华型↓12.76↓15.87↓13.93↓13.26

上海和广州地区A6L的优惠更是给力,高配车型直降达到17万多,而且也就基本仅需满足店内购保险、店内置换或店内贷款等条件即可,如果是在北京地区的话,想要获得相近的优惠幅度可能还得加一条,例如“公务员购车”。

凯迪拉克XTS

官方指导售价:34.99万—47.99万

凯迪拉克现有的产品阵营中,XTS算是比较“过时”的了,而且从凯迪拉克投放的策略来看,中型车有ATSL,SUV有XT5,中大型轿车有CT6,所以同样定位中大型的XTS就略显尴尬。

不过我们目前已经获得XTS会有更新的消息,在造型上会采用凯迪拉克现行的设计风格,可以说进一步向CT6靠拢,所以消费者们并不用担心自己买到的是不是“绝唱”。可以看出,未来XTS的定位会被进一步细化,也许它售价只会跟主流中型车的中高配看齐,而再往上的市场则交给CT6去处理。

无论如何,这不妨碍我们入手这款车型,目前来看凯迪拉克放出了绝对的“好价”。而且让猫哥意外的是,XTS优惠最大的地区竟然不是上海,相比之下,广州和北京的优惠力度显然给有吸引力。

凯迪拉克XTS优惠情况

北京上海广州武汉
28T技术型↓8.80↓8.00↓8.00↓9.20
28T精英型↓9.00↓8.00↓8.00↓9.20

走访了广州的经销商猫哥获悉,目前2017款XTS全系都有至少8万元的现金优惠,那么毫无疑问,入门级的28T 技术型真的是实惠到家了,优惠后裸车价仅在26.99万,简直与ATSL相当,而且该车型配置也好不含糊,全景天窗、皮革座椅、BOSE音响,全部都是标配,不服不行。

其实除了XTS,像刚推出的CT6,改款后的ATSL等都享有不同幅度的优惠,从此也能看出凯迪拉克现在在华的套路,就是用价格换市场,效果也是挺明显的,各车型销量都有上涨,当然也是有利有弊,这或许会导致品牌形象走下坡,所以终端优惠并非越大就越好,车企需要自行衡量。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A6L卖A4L的价 中大型豪华车行情调查

一猫汽车网 2017-07-12 00:20: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