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祸不单行 特斯拉股价下跌后IIHS痛失TSP+

一猫汽车网 2017-07-11 10:34:07

近日,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组织又挑了6款大型轿车进行的碰撞测试,它们分别是获得最高安全评价等级(TSP+)的林肯大陆,梅赛德斯-奔驰E级及丰田亚洲龙,以及无缘最高评价的Model S、雪佛兰 Impala和福特金牛座

在IIHS最为严格得25%前碰撞,40%前碰撞侧撞,车顶强度以及头部和座舱防护的五项装机测试当中,林肯大陆,梅赛德斯-奔驰E级及丰田亚洲龙质量扛扛的,轻松拿下TSP+的最高荣誉。此外,今年被IIHS纳入评测新的顶级安全评价之一的灯光测试中,丰田亚洲龙获得“良好”评价,落后于林肯大陆以及奔驰E级


雪佛兰Impala的测试中,虽然假人头部也在撞到安全气囊后滑向左侧,导致部分部位失去保护,不过车辆的制动性能还是相当不错。而在福特金牛座的测试中,IIHS发现测试假人的左腿小腿容易受伤。

25%小重叠面碰撞测试是公认IIHS评价里面最为严格的一项,  而这次Model S在这一评分当中只是获得acceptable(可接受)的评价。

在接受在小重叠率正面偏置碰撞表现当后,Model S的前脸变形严重,不过AB柱都没有发生明显变形,安全气囊也有效弹地弹出缓解了假人受到的正面冲击。但是当把车门以及安全气囊去除之后发现,下方铰链柱最大入侵了28cm,刹车踏板向驾驶室内位移22cm,仪表盘也向内位移了大概9-12厘米。

并且机构表示在这次的正面25%小重叠面碰撞测试当中,特斯拉没有获得GOOD的最大问题在于安全带让测试假人的躯干过于前倾,致使其头部通过安全气囊撞向方向盘。虽然特斯拉在1月之后对车辆进行了改进,但是后续测试表明问题并未得到解决。

而另外一个表现较差的就是车灯表现,特斯拉Model S的灯光配置以及波长覆盖率并没有达到预期,只能哭着鼻子回家日后再来。

针对安全带造成的假人碰撞位移问题在第二次碰撞当中依然没有得到解决,因此没有获得TSP+对于特斯拉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祸不单行,前段时间又因为Model 3 交付时间太长以及电池产能问题导致投资方引起的股价下滑,看来对于现阶段特斯拉来说除了解决“拖延症”问题,投资方以及车子的质量问题也要想想法子咯。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祸不单行 特斯拉股价下跌后IIHS痛失TSP+

一猫汽车网 2017-07-11 10:34: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