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欧尚A800到店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7-07-07 15:30:38

谁说智能先进和绿色健康只是合资品牌的专利和强项,谁说俊朗动感和宜家安全的高品质MPV就必须售价高昂不近人情,长安欧尚A800以爱家之名而来,集结健康、智能、舒适、安全等多重实力加身,重塑家用MPV品智风范。现在来跟大家汇报一则好消息,你们最爱的A800新车已到店,接下来就让我们近距离的抢先感受一下这款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的精致魅力! 

长安欧尚A800自亮相以后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响应,预售阶段更是获得了极高的网络和进店关注度,不过苦于新车未上市,新车未到店,4S店也为不能满足热情消费者的看车需求而懊恼,不过现在,长安欧尚A800的新车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到店啦! 


初识长安欧尚A800,你一定会被它俊朗夺目光彩所吸引,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内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下进气格栅则启用银色饰条进行围绕,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其前脸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而尾部的造型与欧尚较为接近,不过与其相比,新车增加了银色的保险杠下护板。 

一旦说到长安欧尚A800的智能互联系统,我们必须打开话匣子多聊聊啦!长安欧尚A800集成了强大的In 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智能语意识别控制功能、智能远程控制功能、在线车载导航、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娱乐、蓝牙通讯等。消费者用语音就能控制车内多种操作,用互联网将人、车、世界连接。 

除了超高的颜值表现,长安欧尚A800内饰质感同样堪称惊艳,新车中控台整体造型简洁明快,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多媒体中控屏以及控制按钮全部整合到六边形中控台内,在彰显设计感的同时大大提升了实用性。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常规配置外,还配备了in Ca11智能互联系统,可以实现多重远程手机控制车辆功能。 

语音控制大家都懂,咱们以远程控制功能举个例子!!在拥有一台A800之后,开车前你只要通过一个手机APP就能了解到车况信息、车内空气质量、车辆油耗等情况。值得一提的是,你还能远程控制空调的开关,所以在上车前,你可通过手机开启车内空调,将车子调整到一个凉爽舒适的驾驶环境。如果你在开车时突然来电话了或者在驾驶途中无聊想要听音乐,长安欧尚A800的智能语意识别控制功能可以全部为你搞定,你的双手只需握紧方向盘就可以了,说出你的想法就行,如此富有趣味驾驶之行从这里开始,以前开车叫驾驶,拥有A800之后叫“驾享”! 

除了让人身心俱享的智能方面,长安欧尚A800在“健康”层面的表现也同样强劲,其搭载的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和NPES氧能纳米生态光触媒系统,可以有效杀菌、消除异味,释放小粒负氧离子,让车舱内空气质量比肩北欧空气环境,满足家人健康需求。 

听不懂?能说人话不?OK,咱门再举个例子!!随着雾霾天等空气质量的日渐频繁,驾乘中的呼吸健康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而长安欧尚A800则能给你全套智能解决方案。车内大量环保材料的运用,使得有害物质含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让全家老小都能逃离可怕的过敏。TA的空气滤净系统净化了你们所呼吸的空气,再加上等离子发生器让车内的PM2.5颗粒得到沉降、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被转化成了对身体有益的富氧水分子,车内的空气变得更清新,一家人仿佛置身于森林之中,肆意呼吸着新鲜的空气。

除此之外,长安欧尚A800越级的空间实力也是一大亮点,新车采用2 2 3式座椅布局,还拥有超越同级的2760mm 时尚流畅的车身造型、舒适精致的内饰布局,外加丰富实用的配置,算得上是一款实力非常强劲的车型。 

北京燕兴腾达汽车有限公司和北京宿兴创业汽车有限公司现车已到店,据了解现预定A800交3000抵5000预售价为1.6手动6.99万、1.5T自动顶配11.99万元,同时前8000名订车客户还可享1600元油卡、基础流量终身免费,6个月车载在线音乐、电台免费畅听的预定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进行品鉴试驾! 

名称:北京燕兴腾达汽车有限公司

预定(销售)热线:010-61379070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大董村大窦桥北20米

名称:北京宿兴创业汽车有限公司

预定(销售)热线:010-63870813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丰管路16号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长安欧尚A800到店实拍

一猫汽车网 2017-07-07 15:30: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