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启辰全新紧凑轿车无伪照曝光 下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7-06 13:06:22

近日,一猫汽车获得一组启辰新车型的无伪谍照,新车定位为紧凑型三厢轿车,从照片上看其采用启辰家族式外观设计,有棱有角的线条,造型十分凌厉、时尚。据悉,该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动力信息,有望搭载1.5L/2.0L两种排量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

从此次流出的谍照看,启辰全新轿车采用与T90相近的“风雕美学”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一体式设计,标志性的曲线镀铬中网,配以上挑大灯,照片中应该为高配车型,LED日行灯采用灯眉式的设计,起点睛效果。

车身侧面,一条十分凌厉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后方贯穿到尾灯,打造运动感,轮毂则是采用双色设计,尺寸暂时不得而知。整体来看,新车延续了启辰自主原创的设计风格,与启辰2.0J时代的前两款车,T90和M50V有着一定的相似度,以形成家族化设计。

如前文所说,这款全新的紧凑型三厢轿车将成为启辰2.0时代的第三款车型,按照前两款车的实力来看,其独创性、开发完整度有望位于自主品牌中上游。这不难理解,东风日产合资自主品牌的出身,使得启辰在研发上起步更高,比如日产擅长的挖空间、静音性以及舒适的行驶品质,启辰的2.0时代产品均有所体现。

从T90到M50V,再到如今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启辰在积极布局产品线,这是一个从跨界车、MPV再到中国车市最大细分市场紧凑家轿的演变。前面的两款产品,启辰采用较高的产品竞争力,匹配较低的定价思路,将T90和M50V推向市场,两车月均销量均在3000-5000辆左右,效果还是不错的。
接下来,对于全新的轿车,启辰还会否采用这种“有诚意”的定价思路?我个人认为可能性还是很大的。这对于有意向购买该车的朋友来说,也算是个好消息。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启辰全新紧凑轿车无伪照曝光 下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7-06 13:06: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