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7系S级别嘚瑟太久 看看全新A8长啥样

一猫汽车网 2017-07-05 17:22:34

在德系豪华三强中,奥迪在旗舰轿车的影响力始终不如奔驰宝马,A8的销量也一直远不如S级和7系。在对手们都已经完成更新换代之后,奥迪再不发力就会被远远抛离了。幸好奥迪没有怠慢,全新一代旗舰轿车A8将在本月11日正式亮相,关于新车的细节设计图也陆续曝光。

我们收集了一些新一代A8的谍照图片,发现新车的设计理念往“瘦身”化发展,车身抹去了现款车型的臃肿感,采用了更多硬朗锋利的线条。整车的延续了奥迪在2015年发布的Proloted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视觉观感显得更为低矮,运动感更为强烈。

Proloted概念车

在前脸以及车尾的细节上依然那个看到一些熟悉的设计,例如前脸六边形的大嘴中网以及尾灯的轮廓。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或将采用连通式的尾灯设计,与Proloted概念车的设计手法相仿,这种设计放在大型豪华轿车上显得十分大胆。

在内饰方面,从最新公布的细节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中控设计,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尺寸液晶屏如常出现,设计与新一代A4相仿。在后排座椅方面,新车搭载一个悬浮式的后排中控台,并配有腿部按摩功能。对后排乘客的关注是新一代豪华轿车的着力点。

新一代A8基于奥迪MLB-evo平台打造,车身或会比现款车型下降200kg。动力方面,顶配车型预计会搭载W12发动机,最大马力608Ps,峰值扭矩达到900Nm;现有的2.0T以及3.0T发动机也会被用于新车上。

猫哥简评:

新一代奥迪A8的设计将会影响到明天发布的下一代A6以及A7,从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来看,我们尚未发现新一代A8有哪些过人之处,在设计上也更像一款放大版的A4。或许奥迪还有很多“杀手锏”技术还没放出,我们非常期待。毕竟,旗舰轿车的表现或许决定了整个品牌的命运。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7系S级别嘚瑟太久 看看全新A8长啥样

一猫汽车网 2017-07-05 17:22: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