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9.98万起售 东风日产劲客广州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7-18 21:00:00

7月18日晚,东风日产劲客于广州塔进行区域上市发布会,售价为9.98-13.48万元。东风日产劲客定为于小型SUV,排量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MT或者CVT变速箱,无论从价格还是配置,劲客毫无疑问是针对XR-V和缤智而来。

除此之外,当然还少不了雪佛兰创酷、别克昂科拉现代iX25等竞品,劲客上市之后,将会和逍客形成小型SUV双子星车型,尽量满足市场需求。

车型售价(万元)
1.5L  MT酷动版9.98
1.5L CVT酷享版12.28
1.5L CVT智行版12.98
1.5L CVT智领版13.48
制表:一猫汽车网

 

劲客的核心卖点是“1024”,大家别误会,不是猫哥要开车,1024的意思10万级别、双色车身以及四大核心科技。

10万级别很好理解,最低配置车型只需要10万元,而两种车身颜色就是它可以选择配色方案。没有一个亮眼的外形,怎样的“年轻”都是空谈,劲客以“都市魅影”设计理念为中心,将大都市的时尚、动感格调与年青人的独有个性、鲜活融入整车设计中。全新演绎V-motion家族前脸,结合时尚拼色车身、撞色内饰设计、带智能远近光切换系统的回旋镖LED前大灯等元素,带来酷炫十足的视觉冲击。

而四大科技方面则包括行驶安全、发动机技术、公路稳定系统以及液晶仪表盘和7英寸液晶中控。

配置方面,顶配版本在加入日产智能驾驶系统后,在安全性配置方面表现得挺出色,防碰撞智能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配置都是同级别领先的。同时苹果Carplay互联系统也加入到中控车载系统中,但遗憾的是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时尚的产品,全系无天窗及手动空调这点需要改进。

动力方面,这次的劲客也是如此,1.5L HR15自然吸气,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41N·m。虽然与阳光上那款同名,但日产称其升级到了第三代版本,输出功率有所调整,搭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也符合咱们的预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这个车身尺寸与其竞品虽然并没有太大优势,但是也属于能够书写一番的亮点。

最后,广州塔发布会的现场来了多位意向车主,东风日常为这些意向车主每人赠送了一辆动感单车,能够冒雨前来发布会,我认为这都绝对是日产的真粉了。

毫无疑问,颜值与个性是这款车的核心,从劲客和最终幻想这款游戏合作就可见一斑,东风日产需要打开更年轻人群的市场,要告诉大家现在的日产已经不是那种只是追求舒适的大叔车型,日产也可以很年轻。

评论(0)
上一篇 J.D. Power魅力质量双料第一 菱智领航紧凑型MPV创富未来
下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9.98万起售 东风日产劲客广州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7-18 21: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