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看来提车还需等半年 全新CR-V售16.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7-09 20:32:38 图片作者:关崇威

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于7月9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售价范围为16.98-25.98万。本次上市的新车将会提供两种动力总成选择,分别为1.5T排量的240 TURBO车型以及2.0L排量混合动力的混动车型。其中1.5T排量的240 TURBO车型共有7种车型选择,并提供手动版以及四驱版车型;而2.0L排量混合动力的混动车型则有3种车型选择。

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
240TURBO 手动 两驱经典版16.98
240TURBO 自动 两驱舒适版17.98
240TURBO 自动 两驱都市版19.28
240TURBO 自动 两驱风尚版20.38
240TURBO 自动 四驱豪华版21.38
240TURBO 自动 四驱尊贵版23.18
240TURBO 自动 四驱尊耀版24.98
2.0L 混动 净速版21.98
2.0L 混动 净驰版23.98
2.0L 混动 净致版25.9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CR-V作为本田最为重磅的车型,今年终于迎来了第五代的车型,在中国乃至全世界,CR-V的销量一直名列前茅。在我们国内,CR-V最火的时候甚至一车难求,需要等上好几个月时间才能提车。全新一代车型会延续以往的火爆吗?

全新一代的CR-V在外形上一定程度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但是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革新,在更多的细节上能够看到其年轻化的趋势,例如车身前后加上了不少较为硬朗的轮廓线条,前脸也用上不少的镀铬装饰,本田家族化的实际理念十分明显。

前脸部分的设计,依然是本田时下家族设计样式,大条镀铬装饰贯穿中网部分,连接左右两边大灯,整个感觉非常熟悉,有点儿像奥德赛的镀铬条加上思域大灯,浓浓的本田味道。

1.5T车型以及混合动力车型前脸设计基本一致,但是从前脸上的一些细节,可以对这两款车进行分辨。辆车车主要的区别在于中网下方的镀铬条装饰以及雾灯位置的装饰,1.5T车型的中网下方采用的是钢琴烤漆,混合动力车型是镀铬,此外混合动力车型的雾灯是采用了镀铬条全包围的样式。

大灯方面,CR-V标配了自动大灯功能,而混合动力和1.5T的高配车型都配备了全LED大灯,这种大灯的设计样式也延续了思域雅阁的设计风格。

从车身的侧面来看,新一代CR-V与上一代变化更不明显,可以说是基本维持上一代的造型,连腰线的位置和设计都基本一致,不过后翼子板的位置却向外扩展,更具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CR-V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这一代的CR-V和上一代保持一样的车身长度,而轴距、宽度都有少量的增加,但车身高度略微减少,所以这款车看起来和上一代的整体车身大小感觉差不多。

整车造型变化最为明显的除了头灯之外,当属尾灯的位置,尾灯灯组设计得相当立体,而且向车身侧面扩张,而且拉伸的幅度颇为夸张。尾灯采用的是LED光源,而且两个车灯之间同样有一条较粗的镀铬饰条贯穿连接。

后包围的下方有辆银色的护板,而排气管的尾段也是镶嵌进了护板当中。1.5T的车型采用的是双边双出的排气,而混合动力车型则采用单边单出。


中控方面,相比起现款车型,质感可谓是大幅提升,除了标志性的挡杆位置没变之外,各种细节的升级让这款车更有科技感,而且中控部分则使用了木纹饰板作为装饰,营造出一种高档感。

新一代CR-V被配了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中控大屏幕下方是空调控制按钮,按钮上可以看到,该车配备了自动分区空调、后视镜加热,座椅加热等功能,这堆按钮的下方用上了银色饰条作为装饰。

挡杆的设计延续了UR-V的设计样式,而混合动力版本与雅阁混合动力一样,都是采用了电子按键式的换挡设计。

方向盘的设计样式有点像UR-V,但其上方按钮则是全新的设计,基本上都是以上下左右这样的设计样式,两个大拇指就能控制如:音量、电话接听、车辆信息、ACC定速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此外该车全系标配定速巡航。

新CR-V全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中高配车型会有电动尾门,高配车型还有泊车辅助、车道偏离抑制、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碰撞缓解制动系统。

全新CR-V全系标配电动天窗,而且除了低配的两款车型之外,都配备了全景天窗。

新一代CR-V部分车型配备了真皮座椅,该座椅除了常规前后上下电动调节之外,还有腰部支撑功能,除了中高配车型支持前排座椅加热之外,高配车型还支持后座加热。

CR-V的后排还有亮点,在中高配车型上,后排中央扶手放下来之后,还有一个后排中央控制系统,能够调节音响和遮阳帘。

动力方面,1.5T排量的240TURBO车型发动机参数与UR-V 240TURBO 是一样的,最大功率为193马力(142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43N·m/2000-5000rpm。与之配备是一款CVT变速箱,最低配车型提供6MT变速箱。

而2.0L混合动力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107kW)/6200rpm,最大扭矩为175N·m/4000rpm。电机总功率为135kW,总扭矩为315N·m。

总结:

全新一代CR-V无论在外形、空间、配置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而动力和驾乘感受更是上升不止一个层次,在不脱离原有CR-V的框架下,新一代的CR-V显得更为年轻、时尚、豪华且富有科技感,相信这款车会更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从新一代CR-V的定价来看,这个价钱也是低于市场预期的,究竟还有什么能阻挡销量?估计只有产能吧。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看来提车还需等半年 全新CR-V售16.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7-09 20:32: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