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采用进口方式销售雷诺Espace广州车展上市

2017-07-31 14:42:31 腾讯汽车

导读:雷诺全新Espace将会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微博)上正式上市,采用进口方式销售。新Espace定位于跨界MPV,将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车型。

采用进口方式销售 雷诺Espace广州车展上市

采用进口方式销售 雷诺Espace广州车展上市

采用进口方式销售 雷诺Espace广州车展上市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雷诺全新Espace正式在国内亮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mm/1870mm/1680mm,轴距2880mm,基于雷诺-日产的CMF平台进行研发,外观则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显得科技感十足。

采用进口方式销售 雷诺Espace广州车展上市

内饰主打简约设计风格,中控台大量采用皮质材质包裹,其上搭载的中控显示屏造型则与科雷傲颇为相似。将会配备多媒体控制旋钮、定速巡航、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以及第二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动力方面,未来国内上市销售的新Espace将会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阅读:

专攻年轻用户 长安CS558.39-13.29万元

电动怪兽来袭 特斯拉MODEL X越野版曝光

全面进化完虐对手 吉利新博瑞81日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