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君威GS旅行版? 英速亚GSi旅行版谍照

2017-07-31 11:16:51 爱卡汽车网

导语:君威GS旅行版? 英速亚GSi旅行版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欧宝英速亚GSi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在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但部分细节有所调整,运动感更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更加激进,富有运动感;

  2.或将配备2.0T发动机、9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3.国内别克君威同款车型是否引入还不清楚。

英速亚GSi旅行版

英速亚GSi旅行版

  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的英速亚旅行版车型,英速亚GSi旅行版对很多细节进行了调整。前保险杠的造型更加激进,两侧新增大尺寸通风口;车身侧面,新车的超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很不错,同时,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未来或将配备Brmbo刹车卡钳。

英速亚GSi旅行版

  尾部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的后保险杠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两侧分别增加了凶猛的线条展现其战斗姿态,据悉,新车将配备全新的运动座椅。

英速亚GSi旅行版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kW(264Ps),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方面匹配9速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旅行版本身在外形上颇具优势,再配合性能的强化必然是非常迷人的,此前我们看到许多人对R36、RS6充满情怀。虽然很难引入国内,但我们大胆猜测一下,如果未来这款车型引入国内,命名为君威旅行GS,说不准就能引发30万级旅行车的风暴。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