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紧随潮流 名爵锐腾将推出互联网版车型

2017-07-31 11:18:48 爱卡汽车网

导语:紧随潮流 名爵锐腾将推出互联网版车型。

  日前,我们从上汽官方获悉,名爵锐腾将新增一款互联网车型,新车的最大变化在于增加了车联网功能,并有望于8月份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外观和内饰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2.配置方面新增超大尺寸中控屏幕,并内置智能车联网功能;

  3.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5T/2.0T发动机,匹配7速/6速双离合变速箱。

名爵锐腾

名爵锐腾

  外观方面,新车将于现款锐腾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典型的名爵家族式设计,尾部造型紧凑,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车型的设计基本一致,不过在中控位置将换装一块超大尺寸屏幕,并内置互联网、智能地图、语音控制、远程APP遥控等功能。

名爵锐腾

  动力方面,我们还没有获得该车型的具体信息,作为参考,现款锐腾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9Ps)和162kW(220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350Nm。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相比于同门兄弟荣威RX5的大红大紫,锐腾的市场表现要更加平淡,新款锐腾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内饰的也进行了升级,配合此次的互联网功能的导入,有望进一步提振市场表现。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