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高颜值MPV 雷诺新Espace将于11月上市

2017-07-31 11:00:20 爱卡汽车网

  导读:雷诺全新Espace在国内市场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雷诺-日产联盟CFM模块化平台打造的MPV产品。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雷诺全新Espace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据了解,雷诺全新Espace在国内市场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雷诺-日产联盟CFM模块化平台打造的MPV产品。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 雷诺全新Espace将于11月正式上市;

  2. 国内版车型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3. 新车推出5座和7座版本,采用进口方式销售。

2017上海车展 雷诺全新Espace正式发布

2017上海车展 雷诺全新Espace正式发布

2017上海车展 雷诺全新Espace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雷诺Espace在外观上有着很大调整。新车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前大灯应用LED光源,并加入“L”型日间行车灯。雷诺Espace的尾灯选用了三岔式设计,与后风挡玻璃融为一体。新车长宽高为4850/1870/1680mm,轴距为2884mm。得益于扁平化的流线型车身设计,Espace的风阻系数能够控制在0.3Cd。

雷诺(进口)2014款Espace

  动力方面,国内版Espace将搭载一台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采用前置前驱的布局形式,还配备了雷诺4Control四轮转向系统,大幅提升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Espace有着艺术化的外观以及较为特别的内饰,虽然满载时乘坐空间局促,但5座时的状态不管是带人或载物都能获得极大的成就感;Espace杀入国内,将会让中意此类车型的客户多了一个新的选择。


推荐阅读:

专攻年轻用户 长安CS558.39-13.29万元

电动怪兽来袭 特斯拉MODEL X越野版曝光

全面进化完虐对手 吉利新博瑞81日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