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速度依旧不减 曝奔驰AMG E 43入门版谍照

2017-07-28 13:53:51 腾讯汽车

导读: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E 43入门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E 43入门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低配COMAND系统、取消了全景天窗、配备了小尺寸轮圈等,配置水平与已经正式亮相的车型相比有所降低。

速度依旧不减 曝奔驰AMG E 43入门版谍照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高配车型基本相同,极具攻击性的前保险杠设计、黑色倒车镜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得以保留,主要区别在于换装了较小尺寸的轮圈,并取消了天窗。

速度依旧不减 曝奔驰AMG E 43入门版谍照

内饰依旧沿用了奔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配以红色安全带和运动化的座椅,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由于该车为低配车型,因此其采用的是机械式仪表盘,中控台区域也使用了小尺寸液晶显示屏和低配COMAND系统。

速度依旧不减 曝奔驰AMG E 43入门版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采用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1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推荐阅读:

搭三菱2.4T发动机 领主新增车型实车图

溜背设计很轿跑 新一代标致508谍照曝光

凯迪拉克新CT6将发布 有望推性能版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