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年面世 玛莎拉蒂Levante推插电混动版

2017-07-28 11:39:36 腾讯汽车

导语:2018年面世 玛莎拉蒂Levante推插电混动版。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意大利著名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承诺会为其首款SUV——Levante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版。玛莎拉蒂官方还透露,新车会借用其母公司菲亚特集团旗下另一品牌克莱斯勒Pacifica PHEV厢式旅行车的动力系统。虽然PHEV版的Levante发布日期还没有确定,但预计最早于2018年推出。

或2018年面世 玛莎拉蒂Levante推插电混动版

玛莎拉蒂PHEV版Levante SUV的销售量并不会大,但玛莎拉蒂推出更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因此,玛莎拉蒂另外两款轿车Ghibli和Quattroporte将来也很有可能会推出PHEV版本。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