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DS 7 CROSSBACK有望于明年4月上市

2017-07-28 10:57:18 爱卡汽车网

  导读:近日获悉,国产DS 7 CROSSBACK有望于明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期间上市发售。据悉,作为DS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并在EMP2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DS品牌全新旗舰车型,定位于中型SUV,基于EMP2平台打造而来;

  2.造型时尚动感,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国产DS 7 CROSSBACK实车图国产DS 7 CROSSBACK实车曝光

国产DS 7 CROSSBACK实车图

  作为DS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DS 7 CROSSBACK定位于中型SUV。从曝光的国产DS 7 CROSSBACK实车图片来看,新车在造型设计上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巨大的六边形前格栅和富有层次感的前保险杠,配合DS品牌独到的镀铬装饰,给人极具艺术气息的感受。

DS(进口)2017款DS7海外版DS 7 CROSSBACK

DS(进口)2017款DS7 DS(进口)2017款DS7

  从海外版车型内饰设计来看,大量真皮的运用让整车的高档感提升了一个级别。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独特,出风口格栅内还进行了装饰,中控上方一块精致的钟表非常夺人眼球,钟表下方则配有大尺寸中控液晶屏。

DS(进口)2017款DS7海外版DS 7 CROSSBACK

DS(进口)2017款DS7

DS(进口)2017款DS7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DS 7 CROSSBACK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来自PSA自主研发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将有插电式混动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从DS 7 CROSSBACK的造型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非常具有特色,给人一种高端奢侈品的感觉,这是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但是,有多少人能真正接受新车过于前卫的设计,这就很难说了。虽然DS 7 CROSSBACK的三围达到了中型SUV的尺寸,但DS的品牌力相对平庸,很难支撑过高的售价,这也是国产后,将面临的首要问题。



推荐阅读:       

E级你颤抖了吗 宝马全新5系售44.99万起

16.99万起送购置税 全新东风雪铁龙C5上市

吉利博越贴牌宝腾进东南亚 莲花或将国产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