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经典跑车再升级 福特新Mustang谍照曝光

2017-07-27 14:52:56 腾讯汽车

导读: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Mustang的路试谍照,该车型主要针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新款Mustang将对2.3T和5.0L两款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并有望换装福特最新的10挡变速箱。

经典跑车再升级  福特全新Mustang谍照曝光

经典跑车再升级  福特全新Mustang谍照曝光

新款Mustang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大改变,新车发动机舱盖上凸起的筋线以及新增的散热口也使其看起来更有性能车的风范。Mustang的GT版本也将对动力进行升级,其搭载的5.0L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500kW,峰值扭矩也提升至570Nm。



推荐阅读:

专攻年轻用户 长安CS558.39-13.29万元

电动怪兽来袭 特斯拉MODEL X越野版曝光

全面进化完虐对手 吉利新博瑞81日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