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再出新车型 疑似荣威旅行车谍照曝光

2017-07-27 14:15:54 腾讯汽车

导语:再出新车型 疑似荣威旅行车谍照曝光。

日前,有媒体获取到了一组疑似荣威(微博)全新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车身侧面判断或将定位于旅行车。按照荣威的一贯做法,预计新车将继续采用互联网车型理念。

再出新车型 疑似荣威旅行车谍照曝光

新车覆盖有厚重的伪装,因此暂时无法获取到新车的完整面貌。但就现有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有望延续荣威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被遮盖住的C柱呈现出向下的趋势,整体造型偏向于旅行车造型。

再出新车型 疑似荣威旅行车谍照曝光

而关于该车的配置以及动力方面,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目前旅行车已渐渐被大众做接受,相信荣威也是看到了未来的这一市场。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