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Jeep家族实力派小鲜肉 全新自由侠假想图

2017-07-26 13:47:44 腾讯汽车

导语:Jeep家族实力派小鲜肉 全新自由侠假想图。

日前,外媒绘制了一张全新Jeep自由侠的假想图,猜测Jeep自由侠或借鉴云图、新指南者的设计风格,由硬朗向时尚进行转变。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发布。

Jeep家族实力派小鲜肉 全新自由侠假想图

全新自由侠假想图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Jeep自由侠整体风格更加趋于硬朗,前脸造型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变得更加简洁,沿用了经典的七孔进气格栅,不过面积相比现款有所减小,更显精致、立体。

Jeep家族实力派小鲜肉 全新自由侠假想图

现款自由侠

配置方面,预计新车会搭载第四代Uconnect娱乐系统,新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可以分析处理iPhone或Android手机里的系统,从而行成手机与车机的互联,让驾驶者通过中空屏使用车机和手机。

据猜测,全新Jeep自由侠仍会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当然也不排除未来会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