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就要硬碰硬 非承载车身+分时四驱的SUV

2017-07-26 11:39:25 爱卡汽车网

  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在汽车上越来越多的电控机构取代了当初的手动机构,某些车型上两根挡杆的标志也随着分时四驱的电控化而消失了,但骨子里的它们仍然是一位硬汉。加上非承载车身的使用,这两个硬碰硬的搭配,给予了车辆面对各种路况时都无所畏惧的信心。

非承载车身 分时四驱的SUV

  本期就为大家推荐三款有着非承载车身,并搭配分时四驱的SUV。相信在如今城市SUV大行其道的前提下,这些硬派车型能够给予你完全不同的用车体验,它们分别是:Jeep牧马人、北京BJ40、铃木吉姆尼。

推荐车型及厂商指导价区间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区间
Jeep牧马人 40.95-53.99万元
北京BJ40 12.98-16.98万元
铃木吉姆尼 14.18-16.08万元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一:Jeep牧马人

  厂商指导价区间:40.95-53.99万元

  车型亮点:拥有悠久历史,传承了经典外形和优秀越野能力的“大玩具”。

Jeep2016款牧马人作为Jeep家族的当家花旦,牧马人有着大批拥趸。前后硬桥以及方正的外形,注定该车型无法拥有良好的公路舒适性以及静谧的隔音。但是单单这个外形就已经值回票价了,不是吗?

Jeep2016款牧马人 Jeep2016款牧马人

Jeep2016款牧马人牧马人的内饰设计简单粗犷,大面积硬塑料材质的使用,为越野之后内饰的清洁提供了更好的便利性。副驾驶座前方粗壮的扶手也给予了乘客更多安全感。

Jeep2016款牧马人 Jeep2016款牧马人

  牧马人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外接音源接口、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等,配置虽没有同价位城市SUV丰富,但是也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

那些非承载车身 分时四驱的SUV图中体验者身高164cm,坐在牧马人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后,头部空间还剩两拳。

那些非承载车身 分时四驱的SUV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位体验者来到该车后排。此时她的头部空间仍有两拳以上,腿部则有一拳空间剩余。

Jeep2016款牧马人常规状态下牧马人的行李厢容积为498L,以车身尺寸来看这样的表现算不上优秀。侧开门的设计,让行李厢空间得到了最大化利用。

Jeep2016款牧马人牧马人共搭载有三款发动机,分别是:2.8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3.6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图中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Ps),最大扭矩为285Nm。

Jeep2016款牧马人牧马人全系均搭载一款五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旁边的分动箱挂入低速四驱后,能够将发动机扭矩放大2.72倍(Sahara车型)和4倍(Rubicon车型)。

  车型小结:牧马人是一款主打非铺装路面行驶的车型,悠久的历史为它带来了各类众多的改装件,升高、换大尺寸轮胎、换前后竞技杠等等,你可以将它改成各种风格。如果你想买一台“大玩具”,Jeep牧马人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推荐车型二:北京BJ40

  厂商指导价区间:12.98-16.98万元

  车型亮点:顶棚、车门等均为可拆卸式设计,越野能力出色。

北京汽车2016款BJ40北京BJ40L的整体车身线条简洁锐利,外露式的车门铰链、黑色未喷漆的轮眉,这样的设计搭配上印有白色字体的AT花纹轮胎,让人看上去阳刚大气野性十足。

北京汽车2016款BJ40 北京汽车2016款BJ40

北京汽车2016款BJ40北京BJ40L的副驾驶座前方配有一个宽大的扶手,中控台上方配有车身水平仪,且空调出风口可拆卸,整体风格简单实用好打理。

北京汽车2016款BJ40 北京汽车2016款BJ40

  BJ40全系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多功能方向盘、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中控台彩色大屏、语音控制系统、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加热等配置,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不成问题,全系中控大屏的使用也为内饰科技感增色不少。

那些非承载车身 分时四驱的SUV

那些非承载车身 分时四驱的SUV

北京汽车2016款BJ40常规状态下,北京BJ40L的行李厢容积为532L,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可扩展为965L。

北京汽车2016款BJ40BJ40全系共有两款发动机,分别是排量为2.0L和2.3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250Ps),最大扭矩为350Nm。

北京汽车2016款BJ40传动系统方面,BJ40全系配有一台五挡手动变速箱和一台六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北京汽车2016款BJ40BJ40的分动箱挡杆位于变速箱挡杆右后方,挂倒挡时会稍显不便。在低速四驱情况下,分动箱可以将发动机扭矩放大2.5倍。

  车型小结:虽然售价不高,但是拉风的外形、可拆卸式的设计、优秀的越野性能却一点都不少。面对牧马人有些囊中羞涩的消费者不妨来看看北京BJ40这款车。

  推荐车型三:铃木吉姆尼

  厂商指导价区间:14.18-16.08万元

  车型亮点:外观呆萌,越野能力不容小觑的进口硬派SUV。

铃木(进口)2015款吉姆尼吉姆尼车身见棱见角的线条,外挂式的备胎,前后硬桥的悬挂结构,种种元素都表明它不是一个好惹的角色。凭借娇小的车身尺寸和优秀的接近角离去角参数,越野时的吉姆尼有着出色的表现。

铃木(进口)2015款吉姆尼 铃木(进口)2015款吉姆尼

铃木(进口)2015款吉姆尼吉姆尼内饰并没有采用高档用料,设计简约质朴,没有过多的装饰。较多旋钮和按键的设计提升了操作便利性。

铃木(进口)2015款吉姆尼 铃木(进口)2015款吉姆尼

  吉姆尼全系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遥控钥匙、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外接音源接口、电动后视镜、手动空调等,由于吉姆尼是进口车型,所以并没有搭配丰富的配置,顶配车型也仅能满足消费者基本的日常用车需求。

铃木(进口)2015款吉姆尼吉姆尼前排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不错的头部空间,同时也有着宽阔的视野表现。

铃木(进口)2015款吉姆尼受限于车身尺寸,吉姆尼的后排空间不算宽敞,不适合成年人长时间乘坐。

铃木(进口)2015款吉姆尼常规状态下,吉姆尼的行李厢容积为113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充至816L。

铃木(进口)2015款吉姆尼吉姆尼全系搭载了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2.5kW(85Ps),最大扭矩110Nm。

铃木(进口)2015款吉姆尼吉姆尼全系车型搭配有一台五挡手动变速箱和一台四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铃木(进口)2015款吉姆尼吉姆尼采用电控分时四驱结构,因此传统手动结构的分动箱挡杆变为了中控区域的按键,增加了易用性。

  车型小结:较高的离地间隙和优秀的接近角、离去角角度,让吉姆尼绝对称得上是越野能力最强的小型SUV。值得注意的是它采用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偏小,高速行驶时缺乏后劲。

  编辑点评:如果你已经厌倦了钢筋水泥森林中的生活,不妨选择一辆硬派越野。它能带你走沙、涉水、爬坡,带你去到更加原生态的地区。同时,没准还能让你认识许多同样热爱越野的伙伴。牧马人、BJ40、吉姆尼三款车型都称得上是硬派越野车中的经典,每一款车型都能带你去看看不一样的世界。

编辑推荐阅读:

奔跑的励志故事 爱卡汽车实拍WEY VV5s

志在成为B级新标杆 五问五答全新君威

售价15.38万元 速腾1.2TSI臻享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