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凯美瑞领衔 丰田2017年新车前瞻

2017-07-25 15:20:23 太平洋汽车
导语:新一代凯美瑞领衔 丰田2017年新车前瞻。
刚刚过去的2016年,丰田集团全球销量1020万辆,而深陷“排放门”的大众汽车集团以1030万辆的成绩超过丰田越居全球汽车集团销量冠军。在中国市场的持续热销成为大众集团销量的有力后盾,2016年中国市场汽车销量为2400万辆,较前年增幅超过10%,已稳居全球最大汽车市场,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势必能直接影响其在全球的销量成绩。当下丰田旗下产品迎来大面积升级换代,2017年或将成为丰田集团在中国市场大发力的一年。

新一代凯美瑞领衔 丰田2017年新车前瞻

2017年丰田/雷克萨斯 新车前瞻
品牌 车型 发布/上市时间
广汽丰田 新一代凯美瑞  或亮相上海车展(四月)
YARiS L致享 2017年3月上市
新款雷凌 预计2017年上市
新款汉兰达 预计2017年推出
全新小型SUV 2017年底或2018年推出
一汽丰田 C-HR 2017年底或2018年推出
新款卡罗拉 预计2017年上市
锋势 2017年3月上市
RAV4荣放混动版 预计2017年上市
新款普拉多 2017年10月推出
新款锐志 2017年10月推出
进口丰田 新一代普锐斯 预计2017年上市
埃尔法2.5L 预计2017年引进
雷克萨斯 新一代LS 上海车展国内首发(四月)
LC500/LC500h 预计2017年引进
新款IS 预计2017年引进

● 广汽丰田新一代凯美瑞
  新车看点:这是美国市场最好卖的轿车之一

  据悉,广汽丰田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发布一款基于全新TNGA平台打造的新车。我们猜测该车预计为在2017北美车展上发布的丰田新一代凯美瑞车型。广汽丰田第三工厂此前已经引进丰田最新的TNGA全球化平台,并计划于今年10月开始投产,预计国产版新一代凯美瑞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发布 预计年内引进国产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发布 预计年内引进国产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发布 预计年内引进国产

  外观方面,新一代凯美瑞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飞翼状设计,而前保险杠氛围两种造型。尾标为XSE的普通车型(红色)配备了类似雷克萨斯的纺锤状前脸,而尾标为XLE混合动力车型(银色)则采用了多横幅式的前保险杠造型。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发布 预计年内引进国产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发布 预计年内引进国产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发布 预计年内引进国产

  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向下延伸的格栅设计颇有雷克萨斯LC跑车的神韵,为新车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新车车尾配备了鸭翼形小型扰流板,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配备了扩散器式后保险杠。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发布 预计年内引进国产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发布 预计年内引进国产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发布 预计年内引进国产

  新车内饰大胆的采用了不规则的曲线设计,中控面板集成在一块不规则的区域内。方向盘仍然采用传统的三幅式设计,仅细节处有所调整。车内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并可选装红色的运动座椅。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发布 预计年内引进国产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3.5L V6发动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三种动力总成。

● 广汽丰田YARiS L致享
  新车看点:广汽丰田版的威驰

  据悉,广汽丰田致享将于今年2月底或3月正式上市。新车首发亮相于2016广州车展,简单粗暴一点的话该车可以理解成套着新款致炫外观的威驰,动力依然是提供1.3L和1.5L两款动力可选。

备稿:广汽丰田致炫三厢正式发布 威驰泪流满面

  广汽丰田此前一直缺乏一款小型三厢轿车,如今致享将填补这一空白。致享轴距2550mm,车身长宽高4440/1700/1490mm,除了因为前杠的造型变化,比威驰长度略微增长20mm外,其余都是完全一致。

广汽丰田致享三厢正式发布 威驰泪流满面

广汽丰田致享三厢正式发布 威驰泪流满面

  根据此前我们获得的消息,致享入门级车型后视镜外壳、车门拉手采用的是黑色塑料,中配在低配的基础上增加了前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高配则升级为透镜灯组的大灯配置。此外,高配享有电动天窗。

广汽丰田致享三厢正式发布 威驰泪流满面

  动力方面,致享将沿用1.3L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99PS和(79kW)107PS,传动系统可选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广汽丰田新款雷凌
  新车看点:更犀利的外形国产后能留几分?

  美版新款卡罗拉此前已经正式发布,新车在整体设计更加激进。我们预计广汽丰田新款雷凌预计将在2017年以该车为原型推出改款车型。

美版新款卡罗拉

美版新款卡罗拉

  美版新款卡罗拉外观造型和此前的50周年版基本一致,前脸采用大面积熏黑蜂窝状造型,搭配雾灯处的横条装饰,就一个字,凶。配置上,下方獠牙状LED日行灯十分提气。侧面配备了17英寸多幅抛光轮毂。尾部还有一块鸭尾式扰流板。

美版新款卡罗拉

  车内部分相对变化较小,不过空调出风口的形状由此前的方形改为圆形。在配置部分,新车增加自动大灯、自动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移辅助、防碰撞预警等功能。东西没有变化,新款卡罗拉将依旧搭载1.8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CVT变速箱。

● 广汽丰田新款汉兰达
  新车看点:上市两年还在加价提车

  美版2017款丰田汉兰达此前已经正式发布,在美国市场的主要改动为提升配置,另外,混动版本还新增了两款入门车型。此次美版中期改款以后的一次年度小改款。而国内方面,汉兰达自上市以来一直热销,跟中期改款都还未同步,我们猜测2017年国产版汉兰达或有望推出中期改款车型。

2017款丰田汉兰达

2017款丰田汉兰达
美版汉兰达混动版

  作为年度改款,此次汉兰达外观几乎没有调整,提供两种风格,混动版本前脸为镀铬格栅,LOGO融入蓝色元素;燃油版为熏黑格栅。根据不同配置,在灯组外围的镀铬上还有细微调整。车内也是一样,熟悉的风格,熟悉的界面,唯一的区别就是触摸屏的尺寸有所增长。

2017款丰田汉兰达

2017款丰田汉兰达
美版汉兰达燃油版

  此次重点在于安全配置升级,新车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 P driver-assist technology(丰田驾驶安全辅助系统,简称TSS-P),通过毫米级波长的雷达和相机、传感器等来检测到前方障碍物,并在必要的时候自动帮助制动。

2017款丰田汉兰达

  此外,这套TSS-P系统还包括了车道偏离辅助、自适应巡航和自动大灯。丰田承诺,到2017年底,在出售的2018款车型上,几乎所有车辆都将配备自动紧急制动系统。

● 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
  新车看点:一款车分成两样卖已经成了大趋势

  丰田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小型SUV车型C-HR,该车未来将由一汽丰田引进国产,而同时广汽丰田也将推出其姊妹车型,二者将类似于广汽本田缤智与东风本田XR-V同品牌之间展开竞争。


丰田C-HR

  据悉,广汽丰田第三工厂已经导入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该平台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投产,首款车型预计为广汽丰田新一代凯美瑞,而紧接着丰田小型SUV C-HR姊妹车型也将会在该工厂投产。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车型预计将会在2017年年底或2018年发布。

2一汽丰田新车前瞻回顶部

● 一汽丰田C-HR
  新车看点:丰田首款小型SUV

  丰田全新小型SUV——C-HR在2016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该车基于现款普锐斯所在TNGA平台开发,潜在竞品包括Jeep自由侠和本田缤智等车型。该车未来将会由一汽丰田引进国产,国产版新车预计将会在2017年底或2018年发布。此外,广汽丰田也将推出该车的姊妹车型展开同品牌竞争。

2016日内瓦车展:丰田C-HR量产版首发

2016日内瓦车展:丰田C-HR量产版首发

  丰田C-HR采用丰新的“X”型前脸设计,整体风格与雷凌、凯美瑞相近。来到车尾,新车采用酷似思域Coupe的回旋镖尾灯,黑色后视镜壳/车身护板/扰流板和悬浮式C柱为新车注入几分跨界运动风。

C-HR

  内饰的布局就如图片所示了,颜色采用深灰、黑色和蓝色装饰件打造,Nappa真皮座椅为座舱成员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8英寸触控屏以及极度简约的中控按键布局保证视觉效果。升级版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作为车载多媒体信息系统出现。

丰田C-HR内饰官图

  配置方面丰田也作出透露,无钥匙进入、JBL音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和座椅加热等都为你呈现,18英寸铝合金轮毂都大大增强了气场,预碰撞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系统等驾驶辅助配置希望国产后不要被减配。

丰田C-HR内饰官图

丰田C-HR内饰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185N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CVT版本车型将搭载四驱系统,1.2T版本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混动版将采用1.8L+电机组成,输出功率高达90kW(122PS),这套混动系统来自新一代普锐斯,热效率可高达40%,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7L。据悉,丰田还有望在部分国家市场为C-HR推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采用CVT变速箱匹配。

● 一汽丰田新款卡罗拉
  新车看点:犀利不及美版,但已不再中庸。

  丰田2017款卡罗拉欧洲版此前已在俄罗斯进行全球首发。我们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新款卡罗拉的图片,新车前脸与欧版基本相同,设计风格更凌厉。预计国产卡罗拉将于2017年同步采用新款欧版造型。

欧版卡罗拉
 

2017款欧版卡罗拉
新款卡罗拉国内专利图

  新款卡罗拉欧版采用更加夸张的前脸设计,整体更加时尚运动,上进气格栅弱化成一条进气口,与丰田雷凌较为相似;下进气格栅采用大嘴式设计。新车前灯组采用更为锋利的造型,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显眼的LED日行灯和LED尾灯相呼应。

新款欧版卡罗拉

新款欧版卡罗拉
丰田2017款欧版卡罗拉

  新款欧版卡罗拉的内饰变化不大,主要是增加内饰配色以及内饰材质的升级,两侧出风口变成圆形,液晶仪表的分辨率有升级,显示内容更丰富。

新款欧版卡罗拉
丰田2017款欧版卡罗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延续现款车型搭载1.2T、1.6L和1.8L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是丰田最新发布的小排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85Nm。

● 一汽丰田锋势
  新车看点:一汽丰田版YARiS L致炫

  据悉,一汽丰田锋势或将于2017年3月上市销售。从外观来看,VIOS FS锋势压根就是换了套前脸的致炫。

一汽丰田VIOS FS锋势亮相 致炫情何以堪

一汽丰田VIOS FS锋势亮相 致炫情何以堪

  一汽丰田威驰已于今年9月推出了新款,前脸变动非常大。而锋势沿用了新款威驰的前脸,下格栅面积大到略显突兀,车尾就更简单了,直接就是致炫的车尾。

一汽丰田VIOS FS锋势亮相 致炫情何以堪

  动力部分,锋势将提供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99PS)、79kW(107PS),传动部分可选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目前致炫的售价区间为6.98-10.48万元,锋势售价预计也将与此持平。

备稿:一汽丰田威驰两厢版亮相 致炫情何以堪

  如今,同一品牌的两家合资公司都喜欢这种产品布局,以求用最丰富的产品抢占同级市场。从产品角度看,一汽丰田锋势对应的是广汽丰田致炫,一汽丰田威驰对应的是广汽丰田致享,这两对产品将代表丰田在国内小型车市场,共同迎战飞度、锋范、哥瑞、竞瑞、POLO、晶锐等劲敌。未来这个级别市场的战况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一汽丰田RAV4荣放混动版
  新车看点:丰田双擎的又一重磅产品

  RAV4荣放混动版车型外观方面与新款RAV4荣放基本保持一致,前中网格栅造型很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精神。前大灯采用LED大灯,整体造型比现款有较大的改进。同时,尾灯设计也采用LED光源。一汽丰田RAV4荣放混动版将在2017年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搭载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同样用在雷克萨斯NX300h上,综合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最大扭矩279Nm,破百约8.1秒,传动方面搭配eCVT变速箱,电机驱动后轮,为非全时AWD-i系统提供瞬时扭力。

● 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
  新车看点:2.7L将被2.0T取代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新款普拉多将于明年10月亮相,搭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国产普拉多2.7L车型将于明年9月正式停产,未来或由2.0T动力版本车型替代销售。(配图为现款一汽丰田普拉多)

普拉多2.7L车型

  新款普拉多或将针对外观、内饰进行调整,取消2.7L排量车型后,一汽丰田可能将为其匹配动力能效更高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2.0T版国产普拉多上市时间未定。

普拉多2.7L车型

  现款普拉多针对外形做出了改变,外凸的大灯和更为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其它地方如后门、尾灯等也彰显越野气质。

普拉多2.7L车型

  在内饰方面,现款普拉多整体造型较为中庸。配置方面,现款车型提供一键启动、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电子中央差速锁、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

普拉多

普拉多

  现款普拉多搭载2.7L和3.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3.5L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280PS),峰值扭矩36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一汽丰田新款锐志
  新车看点:大后超

  丰田不久前正式发布了日规版新款锐志(海外称Mark X)官图,新车将沿用目前3.5L V6/2.5L V6动力,一汽丰田有望在2017年推出国产版新款锐志。早前丰田曾宣布将停产锐志车型,并在日本推出了代表最终版的Mark X GRMN车型,让众多后驱粉丝唏嘘不已。新款车型的发布让车迷们颇感欣慰,但到2019年新款锐志生命周期结束时是否会推出后继车型尚无定数。

海外版新款丰田锐志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显运动的蜂网状格栅,大灯采用了开眼角设计与中网直接相连并采用了全LED光源。保险杠两侧的C字形镀铬装饰造型锋利,车头设计极富攻击性。此外,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车的整体设计变化不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795/1435mm,轴距为2850mm。

海外版新款丰田锐志官图发布

  内饰设计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另外根据不同车型,新车配备换挡拨片、驾驶座8向/副驾驶座4向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7英寸多媒体中控屏等装备。

海外版新款丰田锐志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搭载丰田D-4S双喷射技术的3.5L V6发动机和2.5L V6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234kW(318PS),最大扭矩380Nm;后者最大功率149kW(203PS),最大扭矩243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早前丰田传出将会停产锐志车型时一汽丰田就曾辟谣称锐志在国内市场不会停产,但是否会引进新款车型目前上不清楚。

3进口丰田/雷克萨斯新车前瞻回顶部

● 丰田新一代普锐斯
  新车看点:车是台好车,就是有点丑

  网上此前曝光了一组丰田新一代普锐斯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于2016北京车展期间在国内首发亮相。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有望于2017年引入国内,将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两个渠道同时在国内销售。

新一代丰田普锐斯国内谍照 或年内进口

新一代丰田普锐斯国内谍照 或年内进口

  新一代普锐斯相比老款有了很大的改变,大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泪眼新设计,整体造型十分动感。车身线条变得更急犀利,车顶顶点降低20mm并前移,发动机罩也控制在较低位置。

1

普锐斯

  新车采用丰田最新TNGA平台打造,尺寸上将有所增长,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0/1760/1470mm,轴距为2700mm。新车采用丰田主动安全组合套装“Toyota Safety Sense P”,该组合套装将PCS(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四种先进的主动安全功能整合在一起。

普锐斯

  新一代普锐斯搭载一款拥有更高热效率的1.8升汽油发动机,并匹配一台经过改进的电动机,总马力输出据称将达到110kW(150PS)左右,纯电动续航里程将从上代车型的17.7km延长至56km。新车动力系统的热效率提升到40%以上,燃油经济性表现将更加出色。

● 丰田埃尔法2.5L
  新车看点:疯狂的加价神话

  据悉,丰田未来有望引进埃尔法2.5L车型到国内销售。排量降低税率下调,新车价格或将下降至63-69万元的区间,进一步降低门槛。(配图为丰田埃尔法3.5L车型)

埃尔法3.5L车型

埃尔法3.5L车型

  海外埃尔法日版搭载了型号为2AR FE的2.5L发动机,与雷克萨斯ES 250车型同款。该款发动机采用进排气双VVT-i结构,燃料供应方式为电子控制,输出功率134kW(182PS),峰值扭矩235Nm。

埃尔法3.5L车型

埃尔法3.5L车型

  现款埃尔法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搭载3.5L发动机,进口税率为25%,最低售价75.9万元;而2.5L排量车型进口车税率为9%,对比3.5L车型价格有望下降12万左右,新车或将63万元起步。

进口车排量消费税
排量 税率
2.0L以上至2.5L(含2.5L) 9%
2.5L以上至3.0L(含3.0L 12%
3.0L以上至4.0L(含4.0L) 25%

  目前丰田埃尔法3.5L车型售价区间为75.9-81.4万元,且仅有两款配置。未来全新埃尔法更换2.5L发动机后,售价有望进一步下降,当然按该车目前“供小于求”状况,或者会更加难买了。

● 雷克萨斯新一代LS
  新车看点:动感时尚的D级车之选

  雷克萨斯在2017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雷克萨斯LS。据悉,新车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首度登陆中国,不过新一代LS并不会另外提供长轴版。

新一代雷克萨斯LS正式发布 旗舰车型重生

  新一代LS基于全新GA-L平台打造,长度5235mm,轴距达到3125mm,比现售长轴版的3090mm轴距还要恢弘,因此再无打造长轴版的必要。得益于采用轻量化材料的运用,更修长的新车得以比现款车型更轻巧。

新一代雷克萨斯LS正式发布 旗舰车型重生

  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纺锤形设计,外观设计融入LF-FC概念车夸张的设计语言,显得相当浮夸。新一代雷克萨斯LS标配19英寸轮胎并提供20英寸轮胎可选,此外新车还采用中空轮缘结构以减少胎噪。

新一代雷克萨斯LS正式发布 旗舰车型重生

  车内,新一代LS提供三种内饰搭配风格可供消费者选择。新车配备12.3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多媒体系统支持手写输入,而手写板就位于排挡杆后方,此外新车还可选装24英寸超大抬头显示。为了进一步增强车险内部的舒适性,车内还配备主动降噪系统。前排28向电动调节座椅确保驾驶者和副驾驶必定能调整出最舒适坐姿。此外,贵为旗舰的新一代LS还配备Mark Levinson 3D立体环绕音响。

  此外,新车还配备后排多媒体娱乐系统,控制系统集成在中央扶手上的触控屏上。另外后排空调出风口什么的自然也不会缺席。

  操控方面,新车还配备最新的VDIM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能够对车辆的制动、转向、动力输出和悬架进行协同调控,为驾驶者带来更卓越的驾驶舒适感。

  动力方面,新一代LS暂时提供LS500一款车型,新车搭载全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5kW(415PS),峰值扭矩为600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据悉,在两者共同作用下,后驱版车型0-96km/h加速仅需时4.5s。

● 雷克萨斯LC500/500h
  新车看点:把概念车拿来量产的梦幻跑车

  为了把庞大的5.0L V8自吸发动机塞进超低矮的发动机舱,工程师团队为此开发了全新的GA-L模块化后驱平台,调整了全新结构的前悬结构,为了节省空间,甚至连前大灯总成都要重新开发,采用了超薄的LED单元。当然不为人知的开发难度远不止这些,而最终的效果则大家有目共睹,疯狂的想法加上疯狂的工程技术团队,最终诞生了这台大家即将能在市场上买到的雷克萨斯LC500/LC500h。

雷克萨斯LC500

雷克萨斯LC500
雷克萨斯LC500

  雷克萨斯LC500搭载的是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器的动力总成。这台发动机从RC F优化而来,最大功率351kW(477PS)/7100rpm,峰值扭矩540Nm/4800rpm。这台10AT是在现有8AT变速箱的基础上,在二挡和三挡之间增加了一个齿比档位,让全部10挡之间保持均匀的齿比间隔。此外,这台10AT采用了一款全新开发的液力变矩器,锁止范围更广,并且配备人工智能换挡控制系统,支持驾驶模式的切换控制。

雷克萨斯LC500h

雷克萨斯LC500h
雷克萨斯LC500h

  雷克萨斯LC500h则采用3.5L V6汽油发动机外加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299PS)/6600rpm,峰值扭矩348Nm/4900rpm;而电动机功率为44.6kW(60.7PS),;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64kW(359PS)。传动系统方面,雷克萨斯LC500h搭载招牌的E-CVT,再串联一台 4AT,最终能模拟出 10 个挡位。

雷克萨斯LC500h

雷克萨斯LC500h

雷克萨斯LC 美国售价
车型 LC500 LC500h
净车价(不含税) $ 92975 美元 $ 97485 美元
Touring Package $ 4000 美元 $ 2400 美元
Sport Package + 玻璃车顶 $ 2750 美元
Sport Package + 碳纤车顶 $ 7000 美元 $ 5400 美元
Performance Package $ 10000 美元 $ 8790 美元

  雷克萨斯LC车系两款车型早前已经公布了在美国市场的售价,雷克萨斯LC500的美国起售价为92975美元(折合人民币64.4万元),雷克萨斯LC500h的美国起售价为97485美元(折合人民币67.5万元)。雷克萨斯LC500h已经在2016北京车展在国内首发亮相,有望于2017年在国内正式上市。鉴于税费和利润的不同,入华之后的雷克萨斯LC可能身价倍增。

● 雷克萨斯新款IS
  新车看点:选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可见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雷克萨斯新款IS于去年北京车展亮相,不久前我们从国家专利局获得该车申请图片,新车外观更激进,极具冲击力。据之前消息称,新车有望年内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作为参考,现售雷克萨斯IS的价格区间为36.90-48.00万。

雷克萨斯新款IS图 有望年内引入国内

  新款IS前脸采用家族式纺锤形格栅,但格栅尺寸有所增加,视觉效果更加霸气。头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LED行车灯角度也更锐利。下侧的进气口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得更为复杂。

雷克萨斯新款IS图 有望年内引入国内

  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倒车灯移至灯组下方位置。双边尾排采用全新样式的镀铬装饰,有别于现款的圆形设计。

雷克萨斯新款IS图 有望年内引入国内

  新款IS换装了10.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仪表盘也进行了改良,并配备有尺寸更大的扶手和杯托。新车将搭载雷克萨斯Safety System+自主安全系统,包含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动远光灯控制系统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多项内容。

雷克萨斯新款IS图 有望年内引入国内

  新雷克萨斯IS 200t搭载2.0T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峰值扭矩245Nm,配合8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

  此外,有消息称雷克萨斯NX以及CT车型将会在2017年迎来改款并引进国内,其中CT车型将会是换代之前的最后一次改款。此消息尚未得到雷克萨斯官方确认。

● 结语

  纵然2016年丰田集团销量不及大众错失销量冠军宝座,但单品牌丰田2016年销量达855万辆,远超大众品牌647万辆的成绩。丰田凭借长期以来树立的可靠口碑以及今年来更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激进设计语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更多新产品的导入对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必将有所帮助。

编辑推荐阅读:

全新宝马X3 M40i实车曝光 明年正式亮相

那只猛禽别嚣张!爱卡试驾索罗德/库罗德

3种动力/8款新车 揽胜星脉参数配置曝光

森雅R7 1.5T或10月上市 搭三菱1.5T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