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年底上市 广汽菲克指南者新四驱车型谍照

2017-07-25 14:37:15 网易汽车
导语: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全新四驱版车型曝光,新车基本延续了两驱版车型的造型,预计将于年底上市。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全新车型的实车谍照,新车为普通版车型的四驱版本,而目前在售车型中,1.4T车型为全系两驱,仅有2.4L trail hawk顶配车型搭载四驱系统。

年底上市 广汽菲克指南者1.4T四驱版谍照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的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其前保险杠装载了银色饰板,其车尾的尾标处也增加了“4X4”字样的标识,以表明其四驱的身份。

年底上市 广汽菲克指南者1.4T四驱版谍照

2.内饰部分,新车也延续了现款普通版车型的造型和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电子手刹等均有搭载。此外,新车换挡杆前部还装有此前四驱高性能版车型上独有的驾驶模式切换旋钮。

年底上市 广汽菲克指南者1.4T四驱版谍照

3.动力或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5kW,峰值扭矩228N·m,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

年底上市 广汽菲克指南者1.4T四驱版谍照

编辑点评:

有了更多的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消费者终于不用纠结买了一台两驱的“Jeep”了,毕竟2.4L高性能版不是主销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全新宝马X3 M40i实车曝光 明年正式亮相

那只猛禽别嚣张!爱卡试驾索罗德/库罗德

3种动力/8款新车 揽胜星脉参数配置曝光

森雅R7 1.5T或10月上市 搭三菱1.5T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