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欧力威EV正式上市 售价15.80万元

2017-07-25 13:22:56 爱卡汽车网

  导读:长安欧力威EV纯电动车现已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新车配备了容量为35kWh的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252km。

  近日获悉,长安欧力威EV纯电动车现已正式上市发售。据悉,新车配备了容量为35kWh的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252km,极速可达130km/h,补贴前售价为15.80万元

 

长安欧力威EV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精英型 15.80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在造型及内饰等细节增加电动车专属的蓝色设计元素;

  2.配备容量为35kWh的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252km。

长安汽车2017款欧力威EV

长安汽车2017款欧力威EV

  外观和内饰部分,欧力威EV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诸多细节之处增加了蓝色装饰,以象征纯电动汽车的身份。功能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坡道辅助、故障诊断和保护系统等功能。

长安汽车2017款欧力威EV

长安汽车2017款欧力威EV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67kW(91Ps),峰值扭矩240Nm,最高时速可达130km/h。电池容量方面,新车配备了容量为35kWh的锂电池,并采用了智能热管理技术,续航里程为252km。

  编辑点评:长安欧力威EV是长安欧尚品牌涉猎新能源领域的首款战略车型,未来长安欧尚品牌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共享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研发资源和研究成果,将在2017年内推出长安欧力威EV、长安奔奔MINI EV、长安之星9EV、长安欧诺EV共四款新能源车型。



推荐阅读:        

新一代宝马X3官图首曝 预计2018年国产

雷诺卡缤戛纳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50       

Jeep牧马人双门版谍照曝光 3种动力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