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或售15万,奥迪Q2即将上市

2017-07-25 13:20:03 新浪汽车
       导读:国内曝光了一组吉利远景 X3的实车谍照,新车定位于小型SUV。
  吉利远景X3实车曝光

  日前,国内曝光了一组吉利远景 X3的实车谍照,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回纹前格栅,鹰眼式的大灯组配合光导式灯带,犀利、动感、时尚。梯形的下格栅轮廓,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更多几分精致感。

  内饰设计上沿用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大量银色饰条的运用无疑给新车增添很多质感。仪表盘采用双圆仪表搭配独立液晶显示屏设计,同时中控台还配备有8英寸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远景X3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有望在2017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轱辘扒车】或售15万,奥迪Q2即将上市

  点评:从公布的信息看,远景X3不管是从外观设计还是配置上,都算是一款不错的自主SUV,未来上市后,如果定价合理的话,远景X3将会成为同级小型SUV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名爵下半年上市新车

  名爵品牌下半年将推出三款新车,有望为名爵GTL、新款名爵3,以及一款全新的插电混动车型,其中名爵GTL有望为基于荣威i6平台打造的全新运动紧凑型车,而全新插电混动车型则有可能是名爵ZS插电混动版。

  MG3前脸换装全新中网造型并配有镀铬装饰,头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突显时尚动感。MG3尾部线条平直整体造型层次分明,富有力量感。动力上,新款MG3将搭载一台型号为15S4C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6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升。

【轱辘扒车】或售15万,奥迪Q2即将上市

  点评:市场年轻化势必导致产品年轻化,无论是大力推广互联网汽车还是打造运动车型,名爵品牌在深挖消费者需求上,可谓是轻车熟路,期待名爵下半年的表现。

  奥迪15万SUV新车Q2即将上市

  作为奥迪的入门级SUV,奥迪Q2长宽高分别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体型着实不小。其外形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但细节处更具科技感,比如其尾灯运用了类似沃尔沃的“雷神之锤”。

  动力方面,奥迪Q2搭载了1.0T三缸发动机、1.4T四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介于排量原因,奥迪Q2 1.0T版本势必会比1.4T便宜不少,便宜个三四万想必不过分,这么算下来,奥迪Q2 1.0T入门版价格下探到15万很合理。

【轱辘扒车】或售15万,奥迪Q2即将上市

  点评:新奥迪Q2是中国首款国产豪华小型SUV,新车的上市,其他豪车品牌有望跟随其后发布更便宜的车系,以巩固市场份额。



推荐阅读:        

新一代宝马X3官图首曝 预计2018年国产

雷诺卡缤戛纳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50       

Jeep牧马人双门版谍照曝光 3种动力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