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AMG E 43入门版谍照 搭3.0T发动机

2017-07-25 13:14:13 新浪汽车
导读: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E 43入门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
autohomecar__wKgH4Fl1sVmAY7tqAAEiBMejKl4124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E 43入门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相比已经正式亮相的车型,新车的配置水平有所降低,例如采用了低配COMAND系统、取消了全景天窗、配备了小尺寸轮圈等。

autohomecar__wKjBzVl1sVmAaYTWAADyYYrF4fo023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车与现款高配车型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继续沿用了其极具攻击性的前保险杠设计和黑色倒车镜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主要区别在于新车换装了较小尺寸的轮圈,并取消了天窗。

autohomecar__wKjBzVl1sVmAdHCyAAGnas2Bpq0967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沿用了奔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以黑色调为主,并配以富有激情的红色安全带,以及高包裹性的运动座椅,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由于该车为低配车型,因此其采用的是机械式仪表盘,中控台区域也使用了小尺寸液晶显示屏和低配COMAND系统。

autohomecar__wKgH4Fl1sVmAE_-bAADvWtQmiZM798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采用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1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参考现有车型,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



推荐阅读:       

E级你颤抖了吗 宝马全新5系售44.99万起

16.99万起送购置税 全新东风雪铁龙C5上市

吉利博越贴牌宝腾进东南亚 莲花或将国产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