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9月亮相 沃尔沃XC40预告图泄露

2017-07-25 11:11:37 汽车之家

  导读:日前,沃尔沃XC40的一张尾部预告图遭到泄露。从图片来看,新车尾灯造型与此前亮相的40.1概念车保持很高的一致性,并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沃尔沃XC40预告图泄露』

  从最新的图片来看,沃尔沃XC40的尾灯造型以及尾部线条与此前亮相的沃尔沃40.1概念车保持很高的一致性,内部疑似采用了LED光带,呈现出了十分动感的视觉效果。另外,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将依旧采用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并且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也在新车上有所体现。

沃尔沃(进口) Concept 40.1 2016款 基本型

『配图为沃尔沃40.1概念车』

汽车之家

『沃尔沃XC40谍照』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XC40内饰风格与沃尔沃全新XC60十分相似,包括中控台采用倾向驾驶员一侧设计,中央控制区域设计有垂直空调通风口以及一块9.2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同时新车同样配备了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以及液晶显示屏。有所不同的是,沃尔沃XC40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设计相比全新XC60更加简洁,质感相比全新XC60有所下降,不过则更加符合这款车市场年轻的定位。

汽车之家

  据悉,XC40将是首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沃尔沃车型,未来此平台也将用于打造全新V40和S40车型。动力方面,其将推出包括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在内的四套动力总成,其中混动车型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或为50公里。



推荐阅读:       

E级你颤抖了吗 宝马全新5系售44.99万起

16.99万起送购置税 全新东风雪铁龙C5上市

吉利博越贴牌宝腾进东南亚 莲花或将国产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