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两款中国品牌SUV领衔 本周上市新车点评

2017-07-25 11:05:53 爱卡汽车网

  又到了一周新车抢先看的栏目了,本周新车虽然数量不算多,但依旧颇具看点,首先,高颜值的长安CS55将在本周正式上市,新车官方预售价格已经比肩CS75,长安对于精品化小型SUV究竟有多大信心?最终的售价又是否会给我们惊喜?值得期待。此外,新款中华V3将在7月27日正式上市,作为此前市场上的热门小型SUV,此次改款能否让中华V3继续往年的辉煌?此外,本周还有富豪们关注的全新劳斯莱斯幻影以及新款速腾1.2T、宝沃BX5 1.4T车型,下面我们就来正式进入正文吧!

本周新车

 

本周新车概览
车型 上市/发布时间
长安CS55 7月26日
新款中华V3 7月27日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 7月27日
新速腾 1.2T 7月25日
宝沃BX5 1.4T 本周内

  长安CS55

  预计上市时间:7月26日(疑似售价区间:9.8-14万元)

  新车点评:伴随着长安CS55即将上市,长安汽车在紧凑型SUV阵营中再添一员大将。未来新车也将联手CS15、CS35、CS75以及CS95,组成SUV矩阵,一同征战国内SUV市场。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55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55

  长安CS55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六边型前格栅为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雾灯区域加入了“C”字形的镀铬装饰件,运动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尾部方面,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黑曜石,尾部造型非常富有立体感。外观配置方面,CS55将会搭载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开启LED大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全景电动天窗等。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55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55

  来到内饰方面,长安CS5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拥有较强的设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远程人车交互系统,GPS语音导航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陡坡缓降、双侧安全气帘、前后雷达、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并线辅助、盲区影像辅助,自动泊车等。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55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55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55

长安乘用车2017款长安CS55

  动力方面,长安CS55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15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中华V3

  预计上市时间:7月27日

  新车点评:新款中华V3除了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采用了更为时尚、运动化的造型设计以外,10.4寸触控屏配合APPlink智能互联系统相信也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此外,新款中华V3所搭载的1.5L及1.5T发动机充分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预计新车将会延续目前的良好市场表现。

中华2017款中华V3

中华2017款中华V3

  外观方面,新款中华V3相比现款车型前脸变化较大,新车前脸启用了直瀑式格栅设计,并采用了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配合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及前保险杠造型,也使其前脸看上去更具辨识度。而在尾部方面,新款中华V3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组。

中华2017款中华V3

中华2017款中华V3 中华2017款中华V3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控台,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新车启用了大尺寸可触摸中控液晶屏,屏幕下方配备了实体多功能按键。此外,新车手刹及中央扶手造型也有所调整。预计新车配置也将进一步升级。

中华2017款中华V3

中华2017款中华V3 中华2017款中华V3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有动力总成,搭载1.5L及1.5T两款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

  预计发布时间:7月27日

  新车点评:幻影系列对于整个劳斯莱斯品牌甚至超豪华车市场而言都拥有极其重要的历史地位。13年前,第七代劳斯莱斯幻影在古德伍德工厂投产,现如今,这款集中诠释超豪华品质、优雅且影响深远的车型即将谢幕。第八代幻影最大亮点是将基于全新铝制框架平台打造,除了车辆整体重量得到减轻外,车身强度也将得到增强,相信这将是一辆既传承了经典又兼顾了创新的新车,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全新幻影预告图发布 将于7月27日发布

  此前劳斯莱斯官方公布了全新幻影的预告图,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造型将会进行调整,预计新车将会继续采用全LED光源。

全新幻影预告图发布 将于7月27日亮相

  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风格,而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幻影延续了其一贯的威严厚重的整体造型设计。此外,新车将采用新型铝制架构,从而将整车整备质量大幅度降低。

RR

RR

RR

  内饰方面,目前新车内饰还携带着严密的伪装,并且也搭载了不少测试用临时部件,所以目前我们还看不到大面积的高档真皮和实木的运用。不过我们发现,全新一代幻影或将采用全液晶仪表,这将使新车的内饰更具现代气息。根据之前的信息,新车也将搭载最新的半自动驾驶技术和辅助驾驶系统。

RR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款全新升级的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0kW(570Ps),最大扭矩将达78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搭载全轮转向系统。

  新速腾1.2T

  预计上市时间:7月25日

  新车点评:速腾定位为A+级轿车,新款车型上市后,将与丰田卡罗拉、标致308等其他品牌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相信这款产品依旧会成为一汽-大众实现年度销量目标的主力干将。

一汽-大众2017款速腾配图为现款车型

一汽-大众2017款速腾配图为现款车型

  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有关新款速腾1.2T车型的图片资源,不过按照以往的规律来看,新速腾1.2T在外观内饰上不会有大幅改动,但在配置以及选装项目上将更为丰富实用。动力方面,新车仍将采用最大功率为81kW(110Ps)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高于1.6L自然吸气版车型。

一汽-大众2017款速腾

  速腾1.2T所搭载的EA211 1.2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竞品占有优势。目前市场上,丰田和PSA均有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推出,通过对比可知,相比丰田1.2T,大众1.2T在扭矩方面占尽上风,而PSA的1.2T虽然数据上全面占优,但由于是一款三缸发动机,驾驶时的动力反馈不一定会展现的淋漓尽致。

  BX5 1.4T

  预计上市时间:本周内

  新车点评:从宝沃BX5轴距上来看,其与本田CR-V、福特翼虎等车型相同,同属于紧凑级SUV产品,此次新增1.4T车型,将进一步降低宝沃BX5的入门价格门槛,进一步提升其竞争力。

宝沃2017款BX5配图为现款车型

宝沃2017款BX5配图为现款车型

  根据我们的了解,宝沃BX5 1.4T车型在造型设计上与目前在售的1.8T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采用瀑布式进气格栅与阶梯式立体车尾设计。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1877/1675mm,轴距为2685mm。配置部分,新车将提供行李架、全景天窗以及全新样式轮圈可供选装。

宝沃2017款BX5配图为现款车型

宝沃2017款BX5配图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本次的新车盘点就到此为止了,本周发布/上市新车数量虽然不算多,但看点还是很足的,究竟CS55、中华V3等新车能够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敬请关注爱卡汽车后续的报道。


推荐阅读:       

E级你颤抖了吗 宝马全新5系售44.99万起

16.99万起送购置税 全新东风雪铁龙C5上市

吉利博越贴牌宝腾进东南亚 莲花或将国产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