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铁龙大MPV将在成都工厂投产

2017-07-24 15:36:40 新浪汽车

导读:从相关渠道获悉,神龙第四工厂将投产MPV车型,该车型或为雪铁龙SpaceTourer,是雪铁龙全新研发的一款大型MPV,并在去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新车基于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拥有宽大的乘员空间并结合了多样化的用途,而基于EMP2的引进也使得龙第四工厂具备生产所有该平台车型的能力,其中就包括这款雪铁龙SpaceTourer。

 

 

在车身尺寸方面,雪铁龙SpaceTourer提供更多选装配置,包括XS(长度4,600m)、M(长度4,950mm)、XL(长度5,300mm)三种版本车型,其中XL版本车长更是超过了别克GL8的5256mm。而在座椅方面,雪铁龙SpaceTourer提供5座、7座、8座、9座四种布局。

 

 

在内饰方面,雪铁龙SpaceTourer将采用在MPV车型中常见的方正设计,且整体视觉效果较高。除像7英寸触摸屏、12V电源、USB接口,小冰箱等人性化配置外,新车还会配备侧滑门和隐私玻璃。

 

 

而在动力方面,雪铁龙SpaceTourer预计搭载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达280Nm、而别克GL8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可达253Nm,因此在动力输出方面会是雪铁龙SpaceTourer占据优势。



推荐阅读:        

新一代宝马X3官图首曝 预计2018年国产

雷诺卡缤戛纳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50       

Jeep牧马人双门版谍照曝光 3种动力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