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与全新CT同时发布 雷克萨斯UX假想图

2017-07-24 13:06:24 汽车之家

  导读:日前,日本汽车杂志《Mag-X》绘制出了一张雷克萨斯UX量产版效果图,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预计将与新一代雷克萨斯CT200h同时发布。

汽车之家

『上图为雷克萨斯UX假想图;下图为雷克萨斯UX概念车』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UX 2017款 Concept

  雷克萨斯UX概念车于2016年9月巴黎车展首次亮相,此前曾有消息称这款全新紧凑型SUV未来很有可能成为雷克萨斯CT200h的替代产品。不过从日本《Mag-X》、台湾《U-Car》两家媒体透露的最新消息来看,雷克萨斯UX量产版很有可能与新一代雷克萨斯CT200h同时发布,发布时间或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则要等到2018年10月。类似于全新一代普锐斯,雷克萨斯UX和第二代CT200h均会基于TNGA平台打造。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17款 CT200h 基本型

『新款雷克萨斯CT200h官图』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雷克萨斯CT200h的发布时间此前一直处于扑朔迷离的状态,据外媒报道称,在新一代CT200h正式上市之前,现款车还会进行最后一次改款,预计海外上市时间也是在今年8月,最终答案将在下个月揭晓。



推荐阅读:        

新一代宝马X3官图首曝 预计2018年国产

雷诺卡缤戛纳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50       

Jeep牧马人双门版谍照曝光 3种动力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