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姿态更加运动 斯柯达速派RS假想图曝光

2017-07-24 11:04:32 网易汽车
导语:姿态更加运动 斯柯达速派RS假想图曝光。
蜂巢进气格栅与明锐RS类似,内部配备运动座椅,细节处用红色缝线点缀,搭载2.0T发动机,可在5.8秒内破百。

在斯柯达速派的产品阵容里,RS高性能版车型已经缺失了很长一段时间。而在此前斯柯达官方曾表示,未来将会加速RS车型的车系布局,所以,速派RS的出现也就有了一丝可能。于是日前,有国外媒体就制作了一组斯柯达速派RS的假想图。

明锐RS相似设计风格 速派RS假想图曝光

从假想图上来看,全新斯柯达速派RS在外饰套件方面运用了与明锐RS相同的风格,包括蜂巢状的进气格栅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更加低矮的离地间隙使得斯柯达速派RS的贴地感会更加的强烈,整车的风格也更加的运动。

明锐RS相似设计风格 速派RS假想图曝光

而根据车型形式的不同,全新的斯柯达速派RS车型也提供了旅行版以及掀背版两种车身形式。在车辆内部,假想图中的速派RS也贴心的增加了桶型运动座椅,从车外来看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明锐RS相似设计风格 速派RS假想图曝光

如果传闻属实,那么全新的斯柯达速派RS将搭载一台经过进一步调教的2.0L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在速派的车型序列中,动力最强大的车型为SportLine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206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四驱系统。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下,其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在5.8秒,极速在电子限速的作用下为250公里每小时。

明锐RS相似设计风格 速派RS假想图曝光

在市场方面,目前还不确定斯柯达是否会在速派的车型序列中加入这一高性能车型,更多的信息还有待于消息的进一步解读。

编辑点评:

推出一些高性能版的RS车型有助于斯柯达与大众做出“差异化”,加之其性价比的优势,这或许是斯柯达未来的发展之路。

编辑推荐阅读:

全新宝马X3 M40i实车曝光 明年正式亮相

那只猛禽别嚣张!爱卡试驾索罗德/库罗德

3种动力/8款新车 揽胜星脉参数配置曝光

森雅R7 1.5T或10月上市 搭三菱1.5T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