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重新设计 疑似国产新标致508谍照曝光

2017-07-24 11:49:40 腾讯汽车

导读:日前,有媒体曝光了疑似国产全新标致508的路试谍照。该车将基于最新的EMP2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将采用EXAL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时尚新体验 疑似国产全新标致508谍照曝光

时尚新体验 疑似国产全新标致508谍照曝光

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发现新车整体造型与海外版全新508基本相同,采用类似溜背的设计,使车辆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据悉,该车将大量采用此前亮相的EXALT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

时尚新体验 疑似国产全新标致508谍照曝光

标致EXALT概念车

全新标致508将基于PSA集团最新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整车重量相比现款有望降低。在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参考此前曝光的海外版车型来看,其除了传统的燃油车型外,海外版全新508还有可能提供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推荐阅读:

10.58万起 CS75尚酷版1.5T自动挡上市

雷克萨斯RX七座版有望20181月发布

新增2.0T车型 丰田新款Harrier官图发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