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爱卡信息图 一分钟读懂全新一代奥迪A5

2017-07-24 10:59:59 爱卡汽车网

  导读:奥迪A5作为家族中最适合年轻人的产品,则是秉承着一贯低调奢华以及优雅动感的风范。全新一代奥迪A5 Sportback在不久前正式上市,接下来,让我们用一分钟的时间,了解新车究竟有何不同之处。

  似乎在印象里,奥迪总是一副西装革履,正襟危坐的模样。不过近年来随着市场的年轻化,奥迪旗下的产品也变得越来越潮流时尚。而奥迪A5作为家族中最适合年轻人的产品,则是秉承着一贯低调奢华以及优雅动感的风范。全新一代奥迪A5 Sportback在不久前正式上市,接下来,让我们用一分钟的时间,了解新车究竟有何不同之处。

一分钟读懂全新一代奥迪A5 Sportback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