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江铃福特途睿欧商务舱版上市 售26.58万

2017-07-24 10:47:07 爱卡汽车网

     导读:2017年7月23日,江铃福特途睿欧商务舱版正式上市,售价为26.58万元。途睿欧商务舱上市后将以车系顶配的身份进行销售,新车主要在内饰尤其是第二排进行了配置升级。

 

途睿欧商务舱版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自动商务舱版
26.58

  看了以下要点, 本文算读完一半:

  1、江铃福特途睿欧商务舱版售价26.58万元,为车系最新顶配车型;

  2、外观基本和现款车型一致;

  3、内饰主要在第二排的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更加豪华;

  4、动力依然搭载2.0T发动机。

途睿欧商务舱版将7月23日上市 内饰豪华

  外观方面,途睿欧商务舱版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新车最大的亮点来源于内饰第二排的升级。据悉,新车在第二排将增加右侧电动侧滑门(左侧需要选装)、柚木实木地板、第二排10向电动调节豪华座椅、拉丝金属踏板、脚部氛围灯、后排顶置式电动折叠显示器(集成了控制面板、华为网络电视机顶盒、手机映射)等。另外新车还可以选装侧滑门推拉窗,以及第二排座椅180度旋转功能。

途睿欧商务舱版将7月23日上市 内饰豪华

途睿欧商务舱版将7月23日上市 内饰豪华

途睿欧商务舱版将7月23日上市 内饰豪华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203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江铃福特2016款途睿欧

  编辑点评:目前在售的途睿欧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69-22.39万元,作为顶配车型,商务舱版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车系和提升竞争力,并扩大价格区间的覆盖范围。


推荐阅读:        

新一代宝马X3官图首曝 预计2018年国产

雷诺卡缤戛纳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50 

Jeep牧马人双门版谍照曝光 3种动力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