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奥迪A8满屏科技感 能守住战场?

2017-07-21 16:34:58 腾讯汽车

导读:全新车型将搭载V6和V8发动机,全系标配四轮驱动。这款新车的推出无疑会为其守住战场,争取更大的市场空间而发挥作用。

2019款即第四代奥迪A8将于今年秋天在德国上市,美国市场将在2018年上市。第四代奥迪A8基于MLB平台打造,是奥迪A8的第一代具有辅助驾驶功能的车型。全新车型将搭载V6和V8发动机,全系标配四轮驱动。这款新车的推出无疑会为其守住战场,争取更大的市场空间而发挥作用。

全新奥迪A8满屏科技感 如此还不能守住战场?

全新奥迪A8在外形方面依旧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标志性的头灯设计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动感的腰线从翼子板延伸至尾灯,棱角分明,视觉感很强。贯穿式的尾灯使得整车呈现出强烈的科技感。

全新奥迪A8满屏科技感 如此还不能守住战场?

内饰方面传承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原先可隐藏式的立式导航换成了一块嵌入式大屏,并且用一块位于导航下方的触摸屏取代了中控区域的实体按键。后排的中央扶手处配置了一个独立屏幕的控制台,能调节座椅、通风、加热、空调等舒适性功能,而且还装配了一个可谓是黑科技的“放松座椅”,能给后排乘客进行脚部按摩。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迪A8将先推出3.0tfsi与3.0tdi两款汽油、柴油v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后续还将推出4.0tfsi与4.0tdi的v8以及6.0fsi的w12车型。


 

推荐阅读:

搭三菱2.4T发动机 领主新增车型实车图

溜背设计很轿跑 新一代标致508谍照曝光

凯迪拉克新CT6将发布 有望推性能版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