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纯电动车型明年亮相 DS计划新增6款车型

2017-07-21 16:19:25 汽车之家

  导读: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DS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小型SUV,该车还将拥有纯电动车型,未来将成为奥迪Q2的竞争对手。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

雪铁龙(进口) DS 7 2017款 基本型

『DS 7 CROSSBACK』

  按照此前曝光的DS新车计划,未来四年内DS将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其中,在2017上海车展亮相的DS 7 CROSSBACK将于年内开启预售,而全新D级轿车(预计为中型轿车)、C级三厢轿车(预计为紧凑型轿车)、C级SUV(预计为紧凑型SUV)也将在未来几年上市,以不断完善产品系列。

  而根据此次外媒透露的信息来看,除此前已经曝光的四款车型外,未来还将有两款全新车型加入到DS的新车阵营中来。对此,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英国负责人Stéphane Le Guéve证实,未来DS的6款新车中将有4款为SUV。除此前已经曝光的两款车型外,另外两款新增车型将于2021年前上市。

  据悉,此次新增的两款车型中的其中一款将为混动车型。而另一款则是将于明年亮相的这款小型SUV,该车还将拥有纯电动车型,对此,该负责人表示,“这款小型SUV的设计不会是缩小版的DS 7 Crossback,反而具备独特外观。”


推荐阅读:

搭三菱2.4T发动机 领主新增车型实车图

溜背设计很轿跑 新一代标致508谍照曝光

凯迪拉克新CT6将发布 有望推性能版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