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欧版君威GS也搭2.0T 欧宝英速亚GSi官图

2017-07-21 10:12:27 网易汽车
导语:欧版君威GS也搭2.0T 欧宝英速亚GSi官图。
日前,欧宝发布了全新一代英速亚GSi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介于普通版英速亚以及英速亚OPC之间,搭载2.0T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动力不及君威GS 欧宝英速亚GSi官图发布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刚刚发布的美版君威GS相似的设计造型,其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为獠牙造型,整个车头更加犀利。而车身侧面及尾部,新车采用专属侧裙以及一个小的鸭尾后扰流板设计,红色的刹车卡钳也彰显了其性能车型身份。

动力不及君威GS 欧宝英速亚GSi官图发布

动力不及君威GS 欧宝英速亚GSi官图发布

本次发布的官图并不涉及内饰部分,不过据官方的消息,新车将会配备运动风格座椅,支持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4马力,匹配9A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动力不及君威GS 欧宝英速亚GSi官图发布

编辑点评:其实新车2.0T发动机的动力调教水平与上汽通用旗下的昂科威、君越28T车型相当,而且国产的全新君威GS也是2.0T动力,会不会和英速亚GSi一样呢?

编辑推荐阅读:

全新宝马X3 M40i实车曝光 明年正式亮相

那只猛禽别嚣张!爱卡试驾索罗德/库罗德

3种动力/8款新车 揽胜星脉参数配置曝光

森雅R7 1.5T或10月上市 搭三菱1.5T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