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AMG GLE 63谍照曝光 或2019年亮相

2017-07-21 14:06:26 爱卡汽车网

  导读: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疑似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 63的路试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疑似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 63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全新的MHA平台打造,全新GLE预计2018年正式发布,AMG版本车型或将在2019年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梅赛德斯-AMG GLE 63或将于2019年发布;

  2.新车基于全新的MHA平台进行打造;

  3.新车有望继续搭载一台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全新AMG GLE 63谍照曝光 或2019年亮相

全新AMG GLE 63谍照曝光 或2019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AMG车型标志性的前格栅设计,单横幅镀铬饰条与中央巨大的LOGO搭配,使新车看起来十分霸气。同时,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前大灯以及前包围等处都将进行一定调整,搭配全新的大尺寸黑色轮圈,进一步彰显其运动性。

奔驰全新一代GLE谍照 配全液晶仪表盘此前曝光的全新GLE路试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该车内饰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液晶屏。另外,整体风格与奔驰S级、E级十分相似,但空调出风口却变成了方正设计,与之前车型不同。

奔驰全新一代GLE谍照 配全液晶仪表盘此前曝光的全新GLE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有望继续搭载一台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GLE的车身结构发生了变化,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舒展,看起来舒服很多。另外,该车的内饰与奔驰S级基本统一,应该会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和喜好。


推荐阅读:       

E级你颤抖了吗 宝马全新5系售44.99万起

16.99万起送购置税 全新东风雪铁龙C5上市

吉利博越贴牌宝腾进东南亚 莲花或将国产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