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创造自己的记录 第30万辆奔驰G级下线

2017-07-21 13:50:14 汽车之家

  导读:日前,第30万辆奔驰G级在奥地利的麦格纳斯太尔工厂正式下线。据了解,自2012年后,奔驰G级就在不断创造着自己的销量纪录,而第30万辆新车下线,也是对于这款硬派SUV最好的褒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G级诞生之初是用来满足军方使用,后经德国战败重建后在1979年开始向民用市场转型,发布了第一代G级车型(民用和军用市场同时销售),并且在麦格纳斯太尔工厂正式投入生产,距离今天已经有38年历史时间了。此后奔驰G级继续在民用和军用市场十分活跃,并且在之后的车型中加入了皮座椅加热、电动天窗以及ABS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驾驶安全性与舒适性。(想要了解更多奔驰G级历史,点此查看)

  而在38年后的今天,奔驰的第30万辆G级SUV也在这里正式下线,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蓝色涂装,并在车身两则印有纪念的标语,以此来庆祝这一重要的日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据了解,现款奔驰G级也即将迎来换代,全新车型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此前我们也曝光了该车的路试谍照,其将依旧沿用现款车型“方盒子”的设计风格,而在细节上将进行升级,比如采用全新的LED前大灯等,进一步提升奔驰G级的市场竞争力。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或将搭载奔驰全新开发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未来,全新G级将会继续在麦格纳斯太尔工厂进行生产,继续创造属于奔驰G的一个个纪录。


推荐阅读:       

奥迪E-tron Sportback将量产 续航超500km

新增1.5L发动机 吉利远景X1谍照曝光

全新奥迪A8内饰预告图 711日首发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