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11月亮相/紧凑型轿跑SUV 宝沃BX6谍照

2017-07-20 15:27:03 网易汽车
导读: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可以看做是BX5的轿跑版本,有望在11月正式亮相。

日前,宝沃BX6的路试谍照曝光,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可以看做是BX5的轿跑版本,有望在11月正式亮相。(文中谍照来源自汽车之家)

或11月亮相/紧凑型轿跑SUV 宝沃BX6谍照

或11月亮相/紧凑型轿跑SUV 宝沃BX6谍照

宝沃BX6路试谍照

BX7 TS/BX6等4款 曝宝沃2017年新车规划

BX6 TS概念车

新车信息:

1.采用宝沃家族式的竖条格栅样式,而非概念车的点阵式设计,其他细节设计上和BX6 TS概念车都是相同的;

2.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BX6定位轿跑SUV,这也是宝沃一次新的挑战,希望宝沃的每一款新车都做到了认真研发,毕竟品牌复兴不可太过着急。


推荐阅读:

搭三菱2.4T发动机 领主新增车型实车图

溜背设计很轿跑 新一代标致508谍照曝光

凯迪拉克新CT6将发布 有望推性能版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